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般度戰士 : 許願樹之謎=Aru Shah and the Tree of Wishes

  • 點閱:13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神魔大戰一觸即發,關鍵的許願樹卻蹤跡成謎。
  般度戰士們要在五天內找到它,
  而這一切還必須祕密進行……

  亞露和般度姊妹們出發拯救兩個「目標」,任務表面上看似完成,卻讓般度戰士們陷入了信任危機,被天神勒令禁止行動。

  亞露相信,唯有如意樹有機會扭轉他們的劣勢,甚至阻止戰爭。但眼前這棵樹似乎不太對勁……在處處危機的狀態下,般度戰士們能否搶先在蟄伏魔王之前得到許願的機會?即使找到了,似乎還有更多問題必須擔心啊……

得獎紀錄

  【系列榮獲獎項】
  ★《TIME》雜誌史上百大最佳奇幻小說
  ★《紐約時報》暢銷榜
  ★亞馬遜網路書店最佳童書
  ★科克斯評論最佳童書選書  
  ★學校圖書館期刊年度好書

名人推薦

  【國際名家系列好評】
  雷克‧萊爾頓(【波西傑克森】作者 )
  歐因‧科弗(【阿提米斯】作者 )
  喬納森‧史特勞(【巨靈三部曲】作者 )
 
  真可惜,這不是一本我寫得出來的書,我就是缺少了內行人的知識和技能,無法處理印度神話當中氣勢磅礡、無與倫比的神奇世界,更別說是還要讓故事風趣,讓讀者覺得容易親近。還好,我們很幸運,洛希妮‧查克西就具備有這樣的能力。──【波西傑克森】作者  雷克‧萊爾頓(Rick Riordan)  
 
  【國內名家系列推薦】
  宋怡慧(新北市丹鳳高中圖書館主任/作家)
  陳安儀(親職專欄作家)
  陳郁如(奇幻小說家)  
  彭菊仙(親子作家)  
 
  書中的奇幻元素形似現代電競闖關……讓讀者在好奇與不確定的情節裡,找到關關難過關關過的勇氣。 ──宋怡慧(新北市丹鳳高中圖書館主任/作家)  
 
  印度的神祇跟希臘羅馬神話諸神一樣,有許多愛恨情仇、曲折離奇的劇情,故事引人入勝,想像力更勝一籌。 ──陳安儀(親職專欄作家)  
 
  這是一本有動作場景,有幽默感,又有親情、友情、愛情深刻內容的書。喜歡奇幻冒險、異國文化風情的大小讀者 一定要好好閱讀。 ──陳郁如(奇幻小說家)  
 
  轉世為魯蛇的英雄、感情豐沛如凡人的天神、簡直就是現代電玩的印度神話、處處都是驚奇樂園的天界場景,這一切矛盾的組合與設計,等著你來闖關、體驗,親自拆解奧祕!──彭菊仙(親子作家)

作者簡介

洛希妮‧查克西(Roshani Chokshi)

  洛希妮成長於美國南部喬治亞州,就讀埃默里大學期間研究傳奇故事,畢業後再前往喬治亞大學學習說故事技巧。她所創作的青少年小說廣受歡迎和注目,這些以神話世界和民間傳奇為根基的作品散發出華麗迷人氛圍。著作包括《碰觸星星的女王》(The Star-Touched Queen)、《鍍金的狼群》(The Gilded Wolves),以及【般度戰士】系列等。

  其作品入選過科幻小說界知名獎項「軌跡獎」(Locus),也曾榮獲各大書店、《富比士》(Forbes)雜誌和BuzzFeed網路新聞媒體等年度選書。【般度戰士】榮獲《時代》(Time)雜誌「史上百大奇幻小說」(The 100 Best Fantasy Books of All Time),而這系列的創作靈感來自童年時奶奶對她說過的印度神話,還有她最愛的《美少女戰士》。

  個人網站:www.roshanichokshi.com
 
策劃者簡介

雷克‧萊爾頓(Rick Riordan)

  美國神話奇幻小說名家,在以希臘神話為背景的【波西傑克森】風靡全球後,接續以【混血營英雄】、【太陽神試煉】帶出與羅馬神話相關的故事。同時創作出以埃及神話與北歐神話為背景的【埃及守護神】與【阿斯嘉末日】系列。

  近年來轉而提攜後進,成為「雷克‧萊爾頓精選小說」系列的策劃者,讓「神話奇幻小說」成為一個文類,幫助更多優秀作家重新詮釋與書寫屬於自己祖先的神話傳說。

譯者簡介

劉嘉路

  認為譯者如同詩人,都是「帶著腳鐐跳舞」,在限制和規範中如何翻新出奇就是樂趣所在。翻譯著作三十餘本,近作包括:《奧黛莉的青春狂喜劇》、《寬宥之南》、《拖延有理》、《般度戰士1:時間的盡頭》、《般度戰士2:偷心者之歌》等。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