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解剖火山密碼

  • 點閱:5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突然,地面開始震動,轟隆隆的巨大聲響充斥在四周,火山爆發了!★
★西班牙知名童書出版社COMBEL精心製作的科普立體書★
★小讀者不可或缺的第一本SYEAM火山立體書★

  你知道火山是怎麼產生的嗎?
  地底的深處有著什麼呢?
  原來地震跟火山有關係?
  火山爆發後會發生什麼事?
  火山又分為哪些種類呢?

  在這套書中解答了各種疑問,滿足小讀者獲取更多知識產生的渴望!透過多種生動的紙上立體機關、淺顯易懂的文字,和精緻可愛的圖示,一步步解剖火山的密碼吧!

  我們生活在地震頻繁、火山眾多的地區,一定要了解的火山知識統統都在這本書了!

本書特色

  ▼超酷的立體機關,增添閱讀的趣味性
  本書運用奇特又精緻的立體機關向小讀者介紹火山的內部構造和噴發過程,打造3D立體的火山情境,並藉由推一推、拉一拉、翻一翻、轉一轉的互動過程,吸引小讀者的注意力,引發學習的興趣,讓乏味的知識理論變得有趣又好玩!

  ▼融入STEAM精神,涵蓋豐富的科普知識
  火山的成因與地體構造息息相關,生活在地震頻繁、火山眾多的地區,更應該去了解所生活的環境,且隨著地球暖化加劇,現今面臨著極端的氣候變遷,因此具備地球科學知識變得尤為重要!本書中即融合探索steam精神,涵蓋豐富的科普知識,讓孩子基於好奇、求知或需要,觀察生活周遭和外在世界的現象,了解與火山有關的各種科學常識,不只符合108課綱的核心素養,更能認識到環境變遷和永續發展的重要性。

  ▼由淺入深的名詞介紹,增強思考智能
  以大量名詞介紹地殼、板塊、火山的噴發種類及如何分類火山,由淺入深,循序漸進,並搭配條列式的說明,幫助提高記憶力和思考力,除了能理解並推導自然現象的因果關係,更能讓學習輕鬆不費力!

  ▼色彩巧妙運用,書本富有美感與質感
  低彩度的色彩設計,打造出美感與質感兼具的書本,大量的橘色和黃色為底,產生出火山爆發時炙熱的感覺及聯想。

  *適讀年齡:6歲以上

作、繪者簡介

Patricia Geis

  出生並居住在西班牙的巴塞隆那。曾在巴塞隆那一家廣告公司擔任平面設計師。 1996年成立了自己的工作室,從事編輯,幀裝,及角色和玩具設計的開發。她創作出超過四十本兒童讀物,其作品已在西班牙,法國,英國,美國,德國,韓國,意大利和葡萄牙等國出版。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