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大個子老鼠小個子貓

  • 點閱:20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大個子老鼠小個子貓》 力氣大,成績差,熱心又正直──這是大個子老鼠。 膽子小,頭腦好,美麗且善良──這是小個子貓。 這對與眾不同的鼠和貓,是同班同學,也是最要好的朋友; 不管個性多不同,不管生活多平凡, 只要他們湊在一塊,每一天,都變得有趣起來! 「噹啷啷、嘀哩哩……」學校鐘聲壞了,同學們熱心的輪流用叫聲打「嘴鈴」。輪到大個子老鼠的前一天,他一遍遍大聲的練習,興奮的睡不著,第二天卻…… 鴨嬸嬸和大猩猩在公車上吵架,口水飛來飛去,嚇得乘客都躲得遠遠的。小個子貓靈機一動,用一個小瓶蓋化解了爭吵!這是怎麼一回事? 大個子老鼠陪爸爸出門探望奶奶,鼠爸爸不顧旁人眼光,刻意換上那件「最難看的衣服」,只為了給鼠奶奶一個驚喜…… 幽默大師周銳.二十二篇小故事 篇幅短小、好玩、富哲理! ※有注音 本書特色 一對好朋友,一段段溫馨幽默的小故事! ★ 知名兒童文學作家 周銳 幽默代表作! ★ 長銷十六年.系列總銷量突破兩百萬冊! ★ 系列作獲冰心兒童圖書新作獎、東方少年最佳小說「童話徵文優秀獎」

作者介紹 周銳 兩岸三地知名作家。 1953年生於南京,在上海、雲南、江蘇等地生活過。當過農民、長江船員、鋼鐵廠工人,也當過報社、出版社編輯。 周銳的寫作風格以幽默著稱,近期作品多從中國傳統文化出發,作品充滿大膽奇特的想像力,文字生動,劇情張力十足,在幽默詼諧中蘊含著深刻的寓意。在台灣,周銳也擁有許多忠實粉絲,他最膾炙人口的系列作《幽默三國》、《幽默水滸》、《幽默西遊》等,深受讀者喜愛。 周銳出版的作品將近一百多本,更是獲獎無數,獎項多達一百多個!曾榮獲台灣地區「楊喚兒童文學獎」、「東方少年文學獎」、「信誼幼兒文學獎」、「國語日報兒童文學牧笛獎童話首獎」、「好書大家讀年度最佳少年兒童讀物獎」,以及「中國時報開卷好書獎」等。 繪者簡介 楊麗玲 1962年冬天出生,有天生的胖臉、小眼和好心腸。 從以前到現在一直從事插畫的工作,是喜歡自由的人。 畫過的作品很多,每年都有新書出版,覺得工作、專長和興趣結合是世間最美的事。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