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國家地理小小寵物探險家

  • 點閱:8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頑皮的小狗!可愛的小貓!美麗的鳥兒!在最受小朋友喜愛的《國家地理小小探險家》系列的新書《小小寵物探險家》中,讀者將學習到有關帶有毛皮,羽毛,鰭,鱗片和貝殼的寵物的全部知識,以及如何尋找和照顧適合家庭的理想寵物。

  從貓到狗;再從豚鼠到鳥;又從魚再到蛇,這本可愛的小百科向孩子們介紹了各種家庭友好的寵物。讀者了解哪種動物可以養成好寵物,哪種動物更適合待在野外,以及每種寵物的飲食,睡眠和遊戲方式。該書包裝了200多張彩色照片,還提供了有關動物品種,特徵和行為的信息,並包括訓練寵物的技巧。本書充滿有趣的事實,並為交互式學習而設計,將很快在故事時間,就寢時間和任何時間成為孩子們的最愛。

本書特色

  什麼樣的動物可以當作寵物?
  本書囊括全球最多人飼養的寵物,透過豐富的全彩照片,帶領小讀者認識各式各樣的寵物
  史上最實用的毛小孩新手指南!小朋友所需要的寵物照護知識都在這本書裡,毛孩說不出口的心事,現在你也能懂!

  ★數百張可愛寵物的全彩照片,亞馬遜讀者5顆星推薦!
  ★2020年國家地理《小小探險家系列》最新力作:《國家地理小小寵物探險家》
  ★寓教於樂的師長錦囊、親子遊戲、寵物相關小問題,帶領小讀者將視野拓展到書本外的世界
  ★寵物的養育指南,包含常見種類、遊戲設計、指令訓練、居家陪伴、餐食挑選、常見疾病

  *無注音

作者簡介

凱薩琳.修斯(Catherine D. Hughes)

  知名幼兒教育專家,國家地理兒童雜誌(NG KIDS)專欄作家,著有《國家地理小小動物探險家》、《國家地理小小天文探險家》、《國家地理小小恐龍探險家》、《國家地理小小昆蟲探險家》等書。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