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挑戰孔夫子

  • 點閱:6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師生對決,引發共鳴,國小校園最流行★
★熱銷100,000 冊,全彩回歸★
 
  孔子是至聖先師,也是儒家學說的創始人。他的思想尤其重視倫理道德。而閱讀孔子的《論語》,簡單來說,就是學習「如何做人」—做一個「好人」。[小四愛作怪]的《挑戰孔夫子》裡,紅鼻子老師的老師現身,到學校推廣《論語》。什麼是「吾少也賤,故多能鄙事」?「益者三友」指的又是什麼?……在學習的過程中,豆子等人雖然鬧出一堆笑話,卻終能在日常生活中實踐儒家精神的教育理念,學會待人處事的方法。
 
  ◆系列介紹◆
  這套書由一群四年級孩子領銜主演。每本書的內容各成一個主題,以短篇章節呈現,每篇都有一幅爆笑的四格漫畫吸引讀者進入閱讀。在趣味無窮的閱讀中,引領孩子認識孔孟思想、三國演義、二十四孝、增進生態知識,並且學習與同儕相處、生命教育等人生議題!
 
得獎紀錄
 
  北市小學生十大票選好書
  好書大家讀年度最佳少年兒童讀物獎
  好書大家讀推薦
 
好評推薦
 
  教育部個人閱讀推手、高雄市Super教師獎 辛麗真老師
  桃園市建國國小圖書館志工媽媽 李秀娟

作者簡介
 
阿德蝸
 
  阿德蝸,又稱Mr.蝸牛,本名陳文德,屏東大學畢業,研究所念的是環境管理。阿德蝸老師喜歡大自然,也喜歡攝影、音樂和藝術。在小兵出版的【小四愛作怪】、【三腳貓偵探團】、【烏龍小學的唐詩遊樂園】瘋狂暢銷,紅遍校園,還有【阿德蝸的海洋學堂】,有興趣的讀者可以去找來看看喔!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