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怒海餘生 : 驕縱貴公子的蛻變心路歷程

  • 點閱:7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來自大海的試煉
環境使人改變心性
 
  驕縱任性的富家子弟哈維,不小心從郵輪上墜海,而後幸運地被一艘名為「在這兒號」的漁船救起,從此展開截然不同的人生。習慣以金錢來達到目的的哈維,在零用錢不翼而飛後,只能摸摸鼻子乖乖地服從船長狄斯科的命令。未來的日子裡,他跟著船上的夥伴學習各種航海及捕魚技術,聽了許多關於海上的奇聞軼事,也親眼目睹令人不勝唏噓的海難。經過幾個月的歷練後,哈維對於海上生活得心應手,也逐漸領悟到擁有獨立謀生能力的可貴。現在,我們邀請您走入書中,一同欣賞這位十五歲男孩的蛻變心路歷程。
 
  【大師名著】精選系列
 
  經典文學珍藏,值得一讀再讀!
 
  本系列精選橫跨世界各國的暢銷名著,經過歲月長河的淘洗砥礪,在世世代代的讀者眼中仍持續發光閃耀,是孩子啟蒙文學素養必讀的優良讀物。大師們以透亮的眼光觀察生活和社會,用豐厚洗鍊的文采刻劃人性,寫出最具反映真實人生的故事。引人入勝的劇情和深得人心的角色,將深刻感動並啟迪孩子,為每一顆純真的心,澆注成長路上需要的愛、勇氣與智慧。
 
本書特色
 
  【培養孩子文學素養的最佳啟蒙優良讀物】
 
  吉卜林於1897年創作了《怒海餘生》這部膾炙人口的作品。他因為聽了一位曾經在海上工作的朋友,描述漁船隊的故事,而有了寫下這本書的靈感。為了描述漁夫的生活細節,吉卜林走訪漁港、和漁人交談,還曾經跟著船隊出海,盡可能收集到第一手資料。因此,讀者在閱讀此書時,會發現作者對於海上工作的細節,刻畫得非常生動。
 
得獎紀錄
 
  ★笑淚交織的航海故事
  ★榮獲奧斯卡金像獎的電影原著小說
  ★最年輕諾貝爾文學獎得主的經典巨作

作者簡介
 
魯德亞德.吉卜林(Rudyard Kipling,1865~1936)
 
  英國小說家、詩人及記者。英國殖民時期在印度出生,直到6歲時才返英就讀,17歲時回印度進入報社任職編輯,醉心於旅行與採訪,累積許多寫作素材與靈感,之後回到英國成為全職作家,婚後移居美國,從事兒童文學寫作。1907年在他42歲時,即以短篇小說《老虎!老虎!》獲得了諾貝爾文學獎,成為英國第一位諾貝爾文學獎得主,也是至今最年輕的獲獎人。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