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有匪壹 : 少年遊

  • 點閱:9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有匪》

趙麗穎、王一博
領銜主演

知名《楚喬傳》《步步驚心》導演吳錦源作品,

電視劇《有翡》原著小說!

人氣暢銷書作家Priest古言小說扛鼎之作!
豆瓣年度讀書榜單推薦作品!

.限量《有翡》劇集書衣版
內含:電視劇《有翡》原著小說《有匪》卷一至卷四,
/劇集書衣/特典明信片4張!
1少年遊

一個四十八寨大當家的女兒,刀法兇殘,找死功力舉世無雙。
一個滿嘴跑馬的少年,輕功出神入化,最愛搖旗吶喊,讓人往死裡去。
兩人的每次相遇都很離奇、又很「衰」……
二十年前,「南刀」李徵奉旨為匪,建蜀山四十八寨,收天下落魄之人。 二十年後,一位少年謝允攜「安平令」夜闖四十八寨,自此甘棠先生出山,風雲再起。 身為「南刀」後人,周翡生長於四十八寨,卻從未得見江湖的模樣,而這一切都在遇見謝允之後,偏離了原來的軌道。 曾經無憂無慮的少年們無端被捲入一場江湖浩劫,塵封二十年的祕密即將被揭開……
2離恨樓
三春客棧魚龍混雜,所有排行榜後人群集,初出茅廬略懂破雪刀的周翡、功夫皆無只剩輕功與嘴砲的謝允,兩人帶著拖油瓶吳楚楚該如何從青龍主的爪下脫身?
「南北雙刀」傳人、「山川劍」後人、芙蓉神掌、青龍主……竟全在衡山腳下一間小小的三春客棧湊齊。 一把山川劍劍鞘多方爭奪,忠武將軍家眷遭北斗絕命追殺,齊門生變下落不明,衡山派人去樓空,樁樁件件不合理之事頻繁發生,且漸漸指向二十年前的大祕密「海天一色」? 羽衣班、行腳幫、南疆刀王楊黑炭陸續插花,然而四十八寨洗墨江邊沖天火光,已經讓周翡來不及細想這一切……
3多情累
周翡第一次摸到每一式破雪的門檻,第一次領悟到無常之刀起落的奧妙,第一次……嚐到孤獨的滋味……
霍家堡一場大火燒起了中原武林人的心火,「征北英雄會」順勢而生,而英雄帖上的慎獨印一截詭異水波紋,卻將活人死人山、北斗、南面朝廷,各方勢力齊聚永州,「海天一色」即將解密! 謝允那雙冰涼的手、體內壓抑爆發的排雲掌,還有不為人知的過往,像座大山一樣壓在周翡心頭,而這群追蹤謝允腳步的一行人也來到永州,踏入英雄會的大漩渦!  神祕鐵面魔攪亂一池春水將江湖勢力重新劃分,南朝北朝邊界戰事一觸即發,而周翡只想尋找一個身長七尺、五尺半都是腿的世間奇男子身影…………
4挽山河(大結局) 超值收錄八篇番外,揭祕更多江湖隱事!
走無常道的周翡,拿過一線的刀刃與這江湖中無數大大小小的「傳說」相撞,從最艱險之地劈出一條血路——
周翡這一行人過淮水、入楚地,於江陵一帶尋找齊門禁地所在,卻與四萬精銳北軍與北斗巨門破軍碰個正著,不僅自陷危險,南朝即將一夕覆滅。 李晟湊齊五件水波紋信物,絞盡腦汁從零落的線索中,拼湊出「海天一色」可怕的驚天真相! 南朝大昭祭祖大典臨近,各方勢力兵臨城下、暗潮洶湧籠罩金陵,命不久矣的謝允還必須做最後一場「還政」的戲,導致多方混戰,不見棺材不落淚的周翡真能腳踩北斗、天下第一嗎?動盪江湖,詭譎朝堂,無愧於天於地於己的周翡最終戰!
絕對快意恩仇、爽度破表、有匪系列精彩大結局!
番外——《少年子弟江湖老》、《託孤》、《夜深忽夢少年事》、《道阻且長》、《郎騎竹馬來》、《桃李春風一杯酒》、《朱雀橋邊》、《狂瀾之巔》
◆晉江超200億積分、大神級作家Priest古言小說扛鼎之作! ◆豆瓣年度讀書榜上榜作品!獲高分好評!  ◆2016中國網路小說排行榜半年榜位列前十! ◆獲中國作協網路文學委員會專家一致好評!  ◆晉江年度最具價值作者Priest匠心之作! ◆網路讀者票選2017最期待出版作品!  ◆網路讀者票選最佳古言、最佳劇情、最佳金句作品! ◆第二屆網路文學雙年獎銅獎!
各方名人推薦(按筆劃順序) neves(PTT原創版版主 )、RZAddict (PTT原創版版主)、乃賴(編劇.記者)、冒牌生(青年作家.社群管理者)、星子(知名暢銷作家)、張草(知名暢銷作家)、笭菁(暢銷天后作家)、陳美儒(親子教育家.資深建中國文名師)、鄭丰(陳宇慧)(知名暢銷作家)、螺絲拜恩(知名暢銷作家)誠摯推薦!

有匪1-4套書(限量《有翡》劇集書衣版)
限量贈品:
◎本套組內含:
周翡(由趙麗穎飾演)、謝允(由王一博飾演)《有翡》劇集書衣/特典明信片4張!
WeTV全網獨播,掃描QR CODE獲取7日VIP追劇卡!

作者簡介

Priest
晉江人氣大神,網路超人氣作家,筆下作品網站積分均過億。語言幽默諷刺,文風灑脫,題材多變,涉獵現代、未來、古風等多種類型,深受讀者歡迎。多部作品影視版權已被搶訂。
代表作:《山河表裡》、《大英雄時代》、《大哥》、《有匪》系列等。


相關著作:《有匪4(大結局):挽山河》《有匪3:多情累》《有匪2:離恨樓》《有匪1:少年遊》《有匪1:少年遊(首刷限量作者燙金簽名水墨書盒版)(拆封不退)》《有匪1:少年遊(首刷限量作者燙金簽名黑金書盒版)(拆封不退)》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