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10歲開始學企管

  • 點閱:13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孩子一打開看,就停不下來的《10歲開始學企管》,一頁一個案例主題,透過圖畫和情境引導,讓孩子理解創業及經營的企業管理概念。
 
  從孩子的生活中取材、設計案例,了解商業社會的各種策略和運作。企業成長在全球化的趨勢下,有哪些現代公民應該關心討論的問題?透過提問,帶領孩子建立地球公民的價值素養。
 
  不管你想創業當老闆,還是只想做個精明的消費者,
  這本活潑、實用的企業管理小百科,會帶著你一步一步了解企業怎麼運作?
 

  怎麼賺錢?什麼是企業的責任?

  在創業之前,你要了解的基本問題!
 
  如何篩選創業的點子、打敗競爭對手的定價策略、怎麼做市場調查,還有了解全球化企業造成的連鎖影響。從生產者到消費者,汙染是誰的責任、跨國的供應鏈、政府應不應該對銀行紓困。
 
  經營企業其實不需要特別的人格特質,只要你想就去做。祝你成功。
 

好評推薦
 
  我買來送給9歲的姪子,他一看就停不下來,還借同學看。如果你的孩子喜歡看書,關心現實社會的話題,我推荐你買來當孩子的禮物。
  我女兒帶去學校看,結果她的老師一連幾週都在課堂上拿來當做共讀教材。——亞馬遜網路書店讀者推荐

審訂者簡介
 

劉志成
 
  高雄大學應用經濟學系副教授


譯者簡介
 

張琇雲
 
  臺大外文系學士、碩士,於譯界耕耘二十餘載,深覺譯土浩淼、譯者道遠,及莫非定律之奧妙,譯作包括《怪奇動物農場》、《蜜月效應》、《靈性岐路》、《前世今生愛未央》等三十餘本。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