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白雪公主與魔鏡 : 童話夢工場

  • 點閱:11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童話夢工場}系列
☆白雪公主與魔鏡‧萌幻登場!帶你進入魔幻森林☆

  ☆經典童話創意顛覆☆
  ☆萌幻可愛指數五顆星的插圖 ☆
  ☆邊閱讀邊學習‧實用詞、成語☆

  香港書展系列單書熱銷5千本‧風靡學界的兒童小說!
  *****

  白雪公主為了解除身上的魔咒而獨闖森林,
  卻遭遇重重危機,
  甚至讓想拯救她的白馬王子中毒昏迷!?
  這時,白雪公主遇上了七個正義善良的小矮人,
  在他們的熱心幫助下,
  白雪公主能否戰勝邪惡的女巫,
  救醒王子,也解除身上的魔咒?
  ☆☆台版獨家‧隨書附贈☆☆

  ‧魔鏡明信片→寫下你想問魔鏡的問題,再寄給你的神祕好友吧!
  ‧成語魔咒簿→快用成語魔咒解救白雪公主吧!
  ‧可愛人物貼紙→超萌幻的貼紙任你隨意貼!

  ◎引導閱讀
    此為中高年級小朋友適讀的﹝全新型態橋梁書﹞,除了容易打動小讀者的﹝顛覆童話﹞、﹝公主﹞、﹝魔法﹞等元素,本書最大特色,是作者為提升讀者的「文句閱讀」與「詞語運用」能力,在內文敘述中使用了非常大量的詞語和成語,台灣版本文末更精心收錄了「語詞詞彙解釋」總表,再搭配實用又可愛的學習贈品:《成語魔咒簿》,希望小讀者能藉由對書中人物的喜愛,將閱讀之內容延伸運用學習,藉由挑戰「成語遊戲關卡」,及替人物編寫「對白」,提升其閱讀之成就感與樂趣,收到相輔相成的效用。

  而此系列故事內容,除了顛覆經典童話以外,也結合了許多正向的主題,如﹝勇敢﹞、﹝解決問題﹞、﹝機智﹞、﹝互助﹞等,適宜的文字量,使孩子讀起來不覺得吃力,搭配上風格夢幻無比的封面與彩色插圖,更能吸引孩子目光進而主動閱讀,是非常適合幫助孩子提升語文能力的讀本。

  此外,除了《成語魔咒簿》,本書還另外搭贈了兩樣可愛贈品:《人物貼紙》與《魔鏡便條本》,希望小讀者與媽媽們,在閱讀跟學習之餘,跟小編們一起少女心噴發(愛心),獲得更多樂趣。

作者簡介

耿啟文

  寫過電影、電視、動畫、漫畫劇本。當過動漫公司創作總監。但最愛還是寫小說, 因為一字一句都能原汁原味送到讀者面前,分外親切。擅長寫幽默有趣的故事, 其《特務喜羊羊》小說系列廣受小讀者歡迎。  

原著/格林童話               

  《格林童話》是德國格林兄弟搜集民間流傳的童話故事和古老傳說彙編集結而成的一部著名童話集。初版1812年面世,及後經歷數十年的不斷添增、修改和完善。直到1857年的第七版時,全書收錄故事共二百餘則,當中不乏千古傳頌的經典作品,如《灰姑娘》、《白雪公主》、《糖果屋》等。

繪者簡介

貓十字

  Neko Krezu 香港少女漫畫家,以華麗畫風見稱。 至今繪畫超過20本少女漫畫。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