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顛覆童話2. : 灰姑娘穿不下玻璃鞋

  • 點閱:11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當王子撿起玻璃鞋,誓言要找到穿玻璃鞋的女孩…… 結果一個意外,仙杜瑞拉的腳被玻璃鞋砸中! 不僅腳腫了,連玻璃鞋也碎了!! 搶救《灰姑娘》劇情大作戰,正式展開——

  這次,地下室的魔鏡把我和弟弟裘納送進了《灰姑娘》的童話世界中。

  我們目睹午夜十二點的鐘聲響起,仙杜瑞拉驚慌用手刀快速衝離會場,甚至還看見公主模樣的她,在魔法消失的瞬間,變成女僕的窘境!

  真氣自己當時沒帶錄影機,不然影片若上傳Youtube,肯定點閱率爆量。

  為了尋找能回家的魔鏡,我們說服仙杜瑞拉讓我們進她家。興奮的我們,瞧見了傳說中的玻璃鞋,但一個意外,玻璃鞋砸中了仙杜瑞拉的腳!更糟糕的是,玻璃鞋碎了,仙杜瑞拉的腳也腫得超.級.大!!

  老天!自從《白雪公主》事件後,我和裘納便約定不可以輕舉妄動,深怕又改寫故事情節,回不了家。但,這次真的是一個意外啊啊啊!

名人推薦

  「很有創意、幽默風趣,而且充滿驚奇與冒險。」──萊斯利.馬格里斯,《瑪姬.布魯克林神祕系列》作者。

  「這裡好多有趣的童話故事片段哪!」──玫格.卡波,暢銷書《麻雀變公主》和《艾莉芬可的女生規則》的作者。

  「幽默風趣……充滿令人意外的劇情轉折,以及豐富的少女力量。」──Booklist

  「讓人讀了想捧腹大笑。」──《柯克斯書評》

作者簡介

莎拉.梅林諾斯基 (Sarah Mlynowski)

  著有《魔法曼哈頓》系列、《甜蜜來電》,以及許多青少年和兒童小說。

  莎拉原居加拿大蒙特婁,現在跟她自己的白馬王子和熱愛童話故事的女兒一起住在曼哈頓王國。請參訪莎拉的網站:www.sarahm.com

譯者簡介

舒靈

  台大外文系畢,曾任影帶譯者、國貿經理、卡通動畫師。翻譯過的文類有:神秘、犯罪、偵探、驚悚、恐怖、科幻、奇幻、文藝、傳記、童書、成長啟蒙、女權議題、經濟歷史、禪修靜坐…等等。喜歡簡單自然的生活,栽種蔬果花草,自製麵包糕點。學習從平凡中發掘新鮮的事物,從大自然中獲得活力的泉源。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