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小小科學人 : 100人體大發現

  • 點閱:16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人體知識輕鬆學,一個主題只要10分鐘! 100%你一定想跟朋友分享的圖解酷知識! 一頁就解答一個你最想知道的人體大奧祕! 人類是唯一會臉紅的動物?下午2點鐘最適合治療牙齒? 幻覺是怎麼來的?為什麼吃太多甜食有礙健康?

  ★100個你不能不知道的身體運作祕密:從大腦到你的腳趾頭、從胚胎最早的模樣到生命的最後……統統化成圖表告訴你!
  ★100個小朋友、大朋友可以隨心所欲、隨時探索的人體大驚奇!
  ★色彩豐富、顏色鮮明的可愛圖表+小小科學人,陪著你穿梭過去到未來,看看醫學如何演變、人類用哪些法寶對抗疾病,一起來活得更健康、變得更聰明!

  每一年你都會長出一顆新的肝臟? 為什麼死去的人還能發出聲音?
  女生的DNA比男生多? 寄生蟲有可能治好你的過敏?
  你相信嗎?奇妙的人體裡藏著許多奧祕,就跟宇宙大發現一樣稀奇!
  快來跟著小小科學人一起探索,
  認識你身體裡最堅硬的部位、最強而有力的肌肉、最早成形的器官,
  再看看人的一生中可以做多少個夢、心臟可以輸送多少血液、
  長出多長的鼻毛、內臟細胞可以更新幾次?
  所有跟人體有關的重要知識、最新發現,
  全都在這本書的可愛插圖、趣味圖表、幽默對話中!
  還有關於最古老的人體刺青之謎、最早的內視鏡和吞劍表演有什麼關係、睡個好覺為什麼有助學習……每一個都是你不能錯過的人體大驚奇!

得獎紀錄

  英國森寶利童書獎(Sainsbury’s Children’s Book Awards)──2017年最佳知識學習類圖書
 
  *無注音

譯者簡介

鄭方逸

  1979年生於台南市。台大農藝系畢業,美國北卡羅萊納州立大學植物生理學博士,主修植物病蟲害與生物化學。

  長期旅居美國,現為自由譯者。譯有《看漫畫,學DNA》、《潛意識正在控制你的行為》、《大腦騙局》等科普書籍。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