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小小科學人 : 100宇宙大發現

  • 點閱:144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天文知識輕鬆學,一個主題只要10分鐘!
100%你一定想和朋友分享的圖解酷知識!
 一頁就解答一個你最想知道的太空問題!

  宇宙到底有多大?在最開始的時候,宇宙是什麼樣子?
  月球曾經是地球的一部分?科學家怎麼尋找外星生命?

  ★100件你所不知道的太陽系、銀河系、宇宙、太空站、探測器……統統化成圖表的奧祕!
  ★100個小朋友、大朋友可以隨心所欲、隨時探索的太空小主題!
  ★色彩豐富、顏色鮮明的可愛圖表+小小科學人,陪著你穿梭百萬光年、降落遙遠行星、認識天文學家和他們的大發現!

  當太空人需要具備什麼能力? 怎麼讓小行星改變方向? 
  單位錯誤竟然會讓衛星墜毀? 宇宙最後會怎麼樣? 
  這次小小科學人要帶你一探宇宙中的天體、航太科技和偉大天文學家的生平!
  書中用多元方式呈現這些宇宙大小事,除了有可愛插圖和對話說明知識,
  也有清楚易懂的圖表幫助你了解機械構造和不同天體的相對距離, 
  還有遊戲類的問答帶你一起思考太空科技背後的科學倫理!

好評推薦

  想像一下,一群大人聚在一起讀一本給孩子的太空書,每個人都興奮的指著書中的圖表,驚喜的讀著他們不知道的知識,並且熱切的分享給身邊的人──這就是《小小科學人:100宇宙大發現》在愛丁堡國際科學節辦公室造成的效果!這本書能讓人讀了又讀,每一次都會發現新奇事物!──英國愛丁堡國際科學節

  我很驚訝能從這本書學到這麼多知識。我最喜歡這本書的一點,就是其中充滿了意想不到的事物,而且並不怯於討論一些我們還不知道解答的大哉問。──英國皇家學會青少年書獎評審

  *注音:是○  否●

譯者簡介

高文芳

  國立交通大學物理研究所教授。他在NASA成立的那年出生、航海家一號發射那年上大學、超新星SN1987a大放異彩的那年拿到博士學位。研究專長包含宇宙學、高能物理,喜歡教書與說故事;編寫過給高中生的審訂本物理教材,翻譯了繪本《來自星星的我們》和《太空喵艦長:星際奇航》。希望透過各種方式,讓小朋友到成人都能找到學習科學的樂趣。他認為自己是世界上最幸運的物理學家,覺得自己就和世界上的每個人一樣─都非常、非常特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