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未知生物大百科 : =The encyclopedia of UMA: 探索世界102種神秘生物

  • 點閱:10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冰人、海怪、巨型章魚 河童、蠕蟲與雪人 天上飛的、路上走的、海裡游的…… 各種稀奇古怪的未知生物,等你來探索!

  據說在這個世界上還有許多不為人知的未知生物。
  而牠們被通稱為「UMA」,即Unidentified Mysterious Animal 的簡稱。
  這些神祕的未知生物,真的存在嗎?

  ◎隱藏在陸地的未知生物:
  明尼蘇達冰人、幽威、比婆怪獸、雪人、雅各布斯獸……
  ◎潛藏在水中的未知生物:
  塞爾瑪湖怪、史托西、尚普、納韋耶利特、歐哥波哥……
  ◎在天空盤旋的未知生物:
  天蛾人、飛人、有翼貓、阿斯望格、天空飛魚……

  本書集合了102種未知生物,詳細記錄其主要出沒國家、發現年代、身長等,並搭配精美全彩照片與相關示意圖等,且附註與未知生物相關的小知識,透過各種角度介紹 UMA,盡可能還原其面貌,帶領讀者一同探索這無其不有的世界,一一解開未知生物的神祕面紗。

本書特色

  ★世界知名三大未知生物大解謎
  詳細收錄尼斯湖水怪、北美洲大腳怪及雪人的相關資料,剖析每一分資訊,抽絲剝繭,娓娓道來其發現過程與目擊紀錄,邀你一同探索其真實身分。

  ★四大分類,無其不有
  書中將未知生物分為四大類,共102種,從你最熟悉的尼斯湖水怪到神出鬼沒的吸血女妖,從鬼影森森的叢林深處到漆黑隱蔽的海洋底層,為你詳細解析這廣袤世界中潛藏的未知生物。

  ★收錄350張精美圖片,豐富圖文內容
  收錄大量圖片與地球上潛藏的未知生物足跡,帶領讀者一同挖掘未知生物的真實身分,期許也許在不久的將來,能夠解開未知生物之謎。

編者簡介

學研教育出版

  由學研教育編輯部主導編輯,出版品種類繁多,不僅有童書、教科書、字典、語言學習書、親子教養類等,亦包含食譜烹飪類、科普知識類以及生活風格類等書籍。

譯者簡介

王榆琮

  熱愛日本的理工人,著迷於翻譯工作,希望未來可以引介更多日本文化給同樣熱愛日本的人們。譯有《一本書讀懂哥吉拉:解開跨越半世紀的怪獸之謎》、《態度!AKB48論》、《全圖解1日60秒懶人整理術》等書。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