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別鬧了, 皇帝先生

  • 點閱:76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中國歷史未解懸案全搜索以史為鑑洞悉人生千百態
  輕鬆中讀歷史   玩笑中看人生  看歷史大發現   新發現大歷史
  世上有兩部歷史,一部是滿紙假話的歷史,是給皇太子看的;一部是大膽揭露秘密的歷史,它才能還原歷史的本來面目……——法國.巴爾札克
  □曹操最怕的事是什麼?  □哪個皇后常常不在家,讓皇上也受不了了?  □中國歷史上最有名的刺青?  □史上最難請的人是誰?  □東廠究竟有幾位?「錦衣衛」大揭秘  □東方版羅密歐與茱麗葉說的是哪兩個戀人的故事?  □超寫實世界名畫《清明上河圖》當中藏了什麼秘密?  □誰知道一代蒼狼成吉思汗的陵墓在哪裡?
  ◎皇帝乃龍中之龍,天之驕子,但,你知道皇帝的心事是什麼?  ◎英雄人人都愛當,卻很難當!只因「樹大招風、人紅招嫉」?  ◎這年頭,小人到處都有,小三更是無所不在;果真是小人不好惹,小三更難纏!  ◎才子多情、佳人多魅;風流才子與俏佳人之間,又將會迸出何種火花?  ◎中國地大物博,許多建築物超乎常人想像,看看不思議關鍵精彩報告!  ◎血統代表一個人的根本,你真的了解自己的生世?他,又是誰家的孩子?  ◎仙丹到底哪裡仙?妙藥又是妙在何處?且看「仙丹妙藥知多少」!
作者簡介
劉樂土
  知名歷史小說作家,著有多部歷史相關書籍,包括《李自成大傳》上中下(風雲時代出版)、《李淵大帝》、《劉秀大帝》、《秦皇島》、《拿破崙》、《朱元璋大帝》等多部膾炙人口的小說。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