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中國歷史年表

  • 點閱:15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中國歷史源遠流長,繁雜的歷史事件時常令人眼花撩亂。中國土地上什麼時候開始有人類?秦始皇在哪一年統一中原?唐朝為什麼被稱作盛世?大清王朝為什麼衰敗?……天啊!歷史上到底發生過多少大大小小的事件呢?

  不用擔心,這本《中國歷史年表》都幫你整理好囉!一目瞭然的時間軸,按次序標記出重要的歷史轉捩點,簡潔扼要的說明,搭配逗趣又活潑的插圖,輕輕鬆鬆理解各個朝代的歷史。除此之外,書中還網羅了不同時期有趣的科技、藝術、文化、名人等,讓歷史不再只有死板的年代數字,而是更宏觀、更全方位的理解。

  讀完這本書,你一定會真正愛上歷史!這不只是一本知識書,更是一趟穿越時空的神奇旅行。史學不該只是一篇篇生硬冷僻的文字,那些蘊藏在時間長河中的智慧與奧祕,才是歷史真正迷人之所在!

作者簡介

螢火蟲出版社

  螢火蟲出版社自成立以來即有一份堅持,這份堅持,也形成我們特有的編輯理念。

  【創新】
  面對不斷變動的世局,我們的讀物始終倡導–知識新,視角新,觀念新。

  【實踐】
  真實的教學,對理想的嘗試探究,來自不同土地的學習分享,都散發著實踐教育的熱情與靈魂的芬芳。

  【趣味】
  興趣是學習的老師,從孩子內心點燃動力。對「趣味」的要求使我們的出版品獲得許多獎項肯定,也成為老師、家長一致推崇的讀物。

  【系統多樣】
  建構一個豐盈的多元書系一直是我們的夢想。幼兒啟蒙、語文書、橋梁書、工具書,陪伴孩子全方位學習與成長。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