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中村開己的魔法動物紙機關

  • 點閱:136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Youtube 3,000萬瘋傳,療癒系趣味紙機關!紙藝大師 中村開己 × 繪本作家 立本倫子 聯手打造不思議的魔法動物世界  首批限量贈送 日本進口像皮筋 本書特色 ● 中村開己與繪本作家立本倫子合作,驚喜逗趣的紙機關加上色彩繽紛的童趣插畫,撞擊出富涵了趣味性的作品。 ● 繁體中文唯一授權,全書共收入8個令人驚喜的紙機關玩偶,超萌又好玩。 ● 親子同樂,培養小孩的專注度與訓練手眼協調,共創親子遊戲回憶。 繪本作家立本倫子,在日本擁有極高的人氣,所成立「colobockle」工作室,不但活躍於日本的插畫、影像、手工藝、雜貨等領域,出版的繪本也擁有高度的評價。其獨特的色彩表現,以及自由的拼貼手法為其特色,習慣以幽默的方式來呈現自己的創作。本書和紙藝大師中村開己合作,驚喜逗趣的紙機關加上色彩繽紛的童趣插畫,撞擊出富涵了趣味性的作品。本書共8個魔法動物紙機關,邀你共創親子的童話故事回憶!加入中村開己中文社團: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KAMIKARA/

中村開己立體紙藝作家。1967年出生於日本富山縣。27歲時對立體紙藝產生了興趣,2000年開始正式投注心力創作。2003年,作品在藝術界展出時深受人們的喜愛,他體驗到這種樂趣,作風也開始改變。2008年,他離職成為自由工作者――立體紙藝作家。創作宗旨為「做出讓人看一次就終生難忘的作品」。著有《中村開己的企鵝炸彈和紙機關》(遠流出版)、《中村開己的魔法動物紙機關》(暫譯)(即將由遠流出版)。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