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立即動手 ! 莎莎的魔法機關+字體卡片

  • 點閱:11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Youtube百萬人瘋傳! 用互動小機關,讓彼此更靠近~ 全書1:1機關基底紙型馬上做! 節省你買紙畫線量尺寸的時間! ╲比起現成卡片,自己畫的卡片更能表達心意!╱ 收錄人氣超高的抽屜站立卡、心意綻放卡、爆炸卡基底、滑動卡、瀑布卡、 彈跳卡、愛心小盒子、魔法變色卡、驚喜抽拉卡、祕密訊息卡、拍立得站立卡等。 【內容簡介】 跟著莎莎老師來玩11款魔法機關卡片! 超簡單又可愛!今年的卡片我決定自己做~ ★11款卡片全彩基底紙型 (1:1尺寸設計,不用辛苦畫線量位置) ★Step by step製作教學本 (詳細步驟解析,好翻閱不會重) ★打造可愛字體與萬用插圖 (裝飾字體大變身,生活不敗小圖) ★11款QRCODE影片 (與好友共享手作好時光) 1.11款彩色基底紙卡馬上做!10分鐘完成驚喜的卡片。 2.多元設計:美感概念+配色應用+技巧搭配。 3.字體大變身!用小巧思裝飾自己的文字。 4.插圖設計師!打造自己的萬用不敗插圖。 5.每個作品均附「製作說明影片」。 6.附加作品紙型,方便、簡單、好上手。

莎莎手作 ShaSha hand made 這是一個DIY手作區,喜歡手作的,喜歡療癒的, 喜歡無聊看東看西的,喜歡看別人畫畫的,都很歡迎你們進來哦∼ 在這裡會有各種不同的DIY教學或分享, 大家有想看的教學或是挑戰也都可以留言給我。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