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超有型紙飛機. : 打造另類奇幻生物,真的會飛的龍形紙飛機!

  • 點閱:12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由知名藝術家山姆.井田編寫設計,非常適合摺紙愛好者與喜愛挑戰自己創造力的玩家★以飛龍為主題,收錄12種版型與設計,共可摺出48隻不同的龍形紙飛機★附60張印花色紙,有兩種不同規格★每件作品的摺法都有附註清楚的解說插圖,並可以掃描說明旁的QR Code觀看youtube教學影片龍與飛機融為一體,造型與性能兼備!國際知名紙藝工程師山姆・井田與保羅・夫拉斯可攜手合作,打造又一系列以龍為主題的造型紙飛機,從羽蛇神、中國龍、滴水獸到噴火怪都有,挑戰你對紙飛機的認知。【清晰易懂,12種飛機即看即折】直覺式指線設計,只要按照書中解說,隨手便可摺成造型漂亮、性能優異的龍形紙飛機。【60張獨一無二印花紙,掃描QR code影片教學】隨書附贈60張印花紙,每一張都有獨特的設計圖,可以摺出獨一無二的飛龍。每個機型皆附示範教學影片,掃描書中QR code即可觀看,初學者也不用擔心。

山姆・井田(Sam Ita)年幼時就對紙飛機很著迷,曾跟暢銷立體書作者羅伯・薩布達(Robert Sabuda)和馬修・倫哈特(Matthew Reinhart)學習了五年。他的作品包括《耶誕樹立體書》、《梵谷向日葵立體書》、《奧德賽》、《白鯨記》、《海底兩萬浬》、《科學怪人》等。現居美國紐約市。保羅・弗拉斯科(Paul Frasco)紐約的摺紙設計師,擅長創造栩栩如生的動物和幻想物件,以有趣、易摺著稱。他的作品曾在美國各地的公共空間、博物館、圖書館和藝廊展出。保羅也是《Creative Origami and Beyond》的共同作者。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