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屬於我們家的季節回憶

  • 點閱:63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時間走過、四季流轉 在孩子心中存放的,是家人在一起的珍貴記憶

  「時間滴答滴答地走過。
  當櫻花在春天翩翩飛舞時,
  我想到了花瓣和肥皂泡泡,
  因為……
  我們家曾經在充滿花香的公園裡野餐。
  我們聚在一起開心地說說笑笑,
  在漂亮的花盆裡,種下一顆顆種子。」

  春夏秋冬,大自然各有不同景致,每個季節,小女孩都有一段特殊的回憶,想到當時家人團聚一起的場景。

  春天到公園野餐、夏天在海邊戲水、秋天上山賞楓去、冬天在雪地裡堆起雪人……一幕幕開心的時光,浮現在腦海中。

  四季輪流替換,又是一年過去。春天時,全家一起說說笑笑、親手種下的種子,現在已經開出漂亮花朵;牆上掛著當時拍下的全家福,定格的照片就像封存了時光,全家人臉上將永遠幸福的笑著。

  每一天,都在製造未來的回憶,積累成為孩子對家美好溫馨的記憶。時間會改變很多事物,但是童年存放在心中的記憶,可以穿越時間,永保不變。

  打開本書,就像翻開一本色彩繽紛的家族相簿,四季的獨特氛圍以不同色調呈現,緋紅色的春天、藍色的夏天、橘黃色的秋天、湖水綠色的冬天。

  不同季節時序的自然生態和五感印象:花的香氣、蟬的鳴叫聲、不同顏色的落葉、蓬鬆的白雪、溫暖的擁抱,在小女孩活用全身感官紀錄下來的敘述,重現當時季節中豐富鮮明的感受。

  歷經四季,我們為孩子留存在心中的,將是一本厚厚的、往後能回味再三的珍貴家族回憶相簿。

  ★與孩子思考什麼是重要的、不隨時間流逝而改變的永恆價值!

名人推薦

  ★「內容溫暖而溫柔。再次感受到愛以及家人的珍貴。」──韓國網友euni12推薦

作者簡介


榮珉(영민)  
  以獨特用色與風格獲得關注的年輕圖畫書創作者。《屬於我們家的季節回憶》是描述家人間珍貴回憶的故事。希望讀者們能透過這本書與家人擁有更多的回憶。

  作者的網站:www.kimyoungmin.kr/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