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重獲心生

  • 點閱:133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入圍英國浪漫派小說家協會 2017年度青少年浪漫小說獎

  ★當人生崩解時,只有愛能將你縫補回來!★
  一個等待心臟的男孩
  一個渴望關愛的女孩
  當我們相遇在一顆拯救了你卻令我悲傷的心,
  我們是否能夠一起面對未來並療癒彼此心靈?

  強尼不像「一般」十幾歲的孩子,
  他每天都在醫院醒來,靠一台機器維生。
  他每天都在想,今天會不會找到跟他配對成功的心臟捐贈者,
  他每天都在擔心,今天他會不會死去……

  每一天,妮亞芙都在跟她的「完美」哥哥——里歐奮戰。
  每一天,贏家都是里歐;
  每一天,妮亞芙都在幻想沒有里歐的日子。
  但意外發生的那一天,全都變了,那一天,一切四分五裂……

  如果你獲得了別人的心臟而再活一次,你會不會也多少吸附了對方的身分,包括他們的想望、夢想、情緒?甚至會想變得像他們呢?

  如果你失去了從小一起長大卻愛恨交織的手足,你該如何面對失落與孤立無援的感覺?

  當沒有未來的男孩與活在完美雙胞胎哥哥陰影下的女孩相遇,如何經由彼此生命的交錯,重新改變自己的人生?而這顆心又會不會是他們愛與靈魂的居所……

本書特色

  ◎透過書寫友情、年輕的愛與信任以及人生中的痛苦、悲傷和失落,鋪陳了一個發人省思的故事:在給予一個人第二次重生的機會時,他可以做些什麼?促使讀者重新思考生命的意義及與家人的關係。

  ◎全書透過雙重敘事的方式抒寫,透過男女主角各自的口吻及觀點闡述故事,進而交錯成全文。文字輕快流暢,並以細膩的筆法,靈巧的掌握人與人之間脆弱敏感又錯綜複雜的關係。

好評推薦

  「太精采了...我愛不釋手。」
  《星期日泰晤士報》NO.1暢銷書作家/英國知名愛情小說作家——吉兒‧瑪塞爾(Jill Mansell)

作者簡介

塔姆辛‧莫瑞 Tamsyn Murray

  著作老少皆宜,從繪本到青少年讀物都有,其中包括奧斯本童書出版社(Usborne)出版的《非常卡西迪》(Completely Cassidy的暫譯名)和《坦格武動物園》(Tanglewood Animal Park的暫譯名)系列。她的青少年讀物《鬼界人生》系列(Afterlife暫譯名)出版後廣受好評,其中《我所謂的鬼界人生》(My So-Called Afterlife暫譯名)受到圖書基金會青少年作品獎(Teenage Booktrust Prize)的高度推荐,而《我所謂的幽靈之愛》(My So-Called Phantom Lovelife)曾入圍浪漫派小說家協會(Romantic Novelists' Association)的年度青少年浪漫小說(YA Romantic Novel of the Year)。

譯者簡介

高子梅

  東吳大學英文系畢業,曾任華威葛瑞廣告公司AE及智威湯遜廣告公司業務經理和總監,現為專職譯者。譯作有《貓戰士》系列、《心靈雞湯:護士的關懷》、《壞狗狗.樂事多》等書。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