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走進生命花園

  • 點閱:20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走進生命花園(二版)》 ◎法國公民文學獎 ◎北市圖好書大家讀年度好書 ◎新聞局中小學生課外優良讀物 ◎教育部悅讀101選書 世界上最偉大的冒險,就是自我的探索。 我們都已經在冒險的旅途,『希望』將帶我們到哪裡? 這是冒險故事? 是的,而且它的驚險程度絕對超過《天方夜譚》。不過,這場冒險沒有森林裡的大野狼,沒有讓人聞風喪膽的虎克船長,沒有壞心的巫婆,當然也不會有毒蘋果… 那這個故事驚險在哪裡? 如果你還記得這些冒險故事,最後往往會出現神奇的魔毯、王子的親吻、神奇的南瓜馬車…靠著魔法,主角通常都會有驚無險的完成一些不可能的任務,和這些故事比較起來,這本書中的小孩更勇敢,因為這場冒險一旦啟程,就無法停止… 故事發生在在一個童話逐漸消失的世界,天空變的灰色憂傷,巫婆尖尖的鼻子長在穿西裝的人臉上,壯闊的大海上沒有北海小英雄,月亮因為人的登陸,而失去神秘的光…這個二十一世紀的童話,沒有魔法可以輕易地把障礙解除,世界如此真實,所有困難唯一的解決方法只有…

作者介紹 提利‧勒南(Thierry Lenain) 因《薩琪到底有沒有小雞雞?》而廣受國人歡迎的法國童書作家提利‧勒南,1959年出生於法國,作品經常反映出法國的人文關懷精神。 歐洲的教養觀是將孩子視為朋友,把小孩放在和大人同等的位置,以平等尊重的態度去面對。因此,歐洲童書的主題很廣泛,舉凡戰爭、飢荒、死亡、流浪漢、藥物濫用…可說是百無禁忌,無所不談。 有些人擔心孩子的純真將受到影響,提利認為:「正因孩子良善的本質,在他們接觸到這些問題時,反而會以一種關懷的心情去面對,只有了解生命的不美好,才會珍惜所擁有並對世界保有寬容的心。」 繪者簡介 奧立維.塔列克 Olivier Tallec 1970年出生於法國莫雷市,從巴黎杜沛黑應用美術學院畢業之後,進入廣告界擔任平面設計。 1997年開始為法國出版社繪製童書,成為自由插畫家。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