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企鵝與南極

  • 點閱:19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神奇樹屋小百科17:企鵝與南極》Magic Tree House Fact Tracker series 17 : Penguins and Antarctica 「神奇樹屋小百科」系列簡介 相信很多小朋友已經跟著傑克和安妮,坐著神奇樹屋到各地去冒險過了。恐龍谷裡有嚇人的暴龍,城堡裡有神祕的騎士,金字塔裡有可怕的木乃伊,另外他們還遇上了邪惡的海盜船長和美妙的寶藏……每一場冒險都是一場驚奇,也是一次知識的探險。 但是傑克和安妮穿越時空回到家之後,心裡還是有著各式各樣的疑問,於是認真的他們一起到圖書館找書、到博物館參觀學習、到網路上找資料,做了許許多多的研究,最後寫成了「神奇樹屋小百科」。他們花了許多精神力氣,才蒐集到各種知識、照片、有趣的小故事,並配上有趣的插畫。 現在,傑克和安妮不僅要和大家一起坐著神奇樹屋去探險,還要跟大家分享有趣又實用的知識!請跟著傑克和安妮,一起來研究學習吧! 神奇樹屋小百科17《企鵝與南極》 ──神奇樹屋40《擁抱南極企鵝》知識讀本 傑克與安妮在《擁抱南極企鵝》裡前往冰冷又奇幻的南極,認識了一群記者、科學家,還掉進冰縫裡、遇到一大群帝王企鵝。回到家後,傑克和安妮做了許多研究,對南極有更多了解,包括: 南極大陸到底有多大、有多冷? 住在南極的動物怎麼度過寒冷的冬天? 帝王企鵝真的會用歌聲來求偶嗎? 人類第一次踏上南極大陸是什麼時候? 想知道歷史上最有名的南極探險競賽,是誰贏得勝利?科學家在南極進行哪些研究?快跟著傑克與安妮一起來探索南極!書裡有照片、有趣的故事和插畫,還有更多知識!

作者介紹 瑪麗.波.奧斯本、娜塔莉.波.博以斯 瑪麗與娜塔莉是姊妹,從小隨著從軍的父親旅居世界各地。今天,瑪麗住在美國紐約市與康乃狄格州;娜塔莉則住在麻薩諸塞州。瑪麗為美國知名兒童文學作家,筆下的「神奇樹屋」系列書籍廣受好評,深受孩童喜愛。瑪麗與娜塔莉合力寫作了多本神奇樹屋小百科。 他們兩人針對本書的創作表示:「許多年前,當我們還是小孩子的時候,全家住在維吉尼亞州的海邊。我們會花很多時間在岸邊,找尋海星與沙海膽。那時,從我們家客廳的窗戶望出去,還可看到海豚在海浪之間遊戲。在這本書的研究工作中,最棒的部分就是參觀一間大型水族館。我們很開心能夠親眼看見那些才剛剛深入研究過的生物。因為寫作這本書,也讓我們更加確定,每個人都必須保護世界上的海洋,以及在其中生活的動物。」 作者相關著作:《神奇樹屋小百科12:鐵達尼號》、《擁抱南極企鵝+小百科知識讀本企鵝與南極》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