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蛇與爬行類

  • 點閱:186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神奇樹屋小百科18:蛇與爬行類》Magic Tree House Fact Tracker series 18:Snakes and Other Reptiles 神奇樹屋x知識小百科——好故事,更有大知識! 跟著傑克和安妮,一起來做研究! 看完了「神奇樹屋」精彩刺激的冒險故事,你是不是也像傑克和安妮一樣,迫不及待的想知道更多有關蛇與爬行類的知識?快來翻開這本書,你一定會發現:原來學習知識可以像閱讀故事一樣充滿樂趣! 相信很多小朋友已經跟著傑克和安妮,坐著神奇樹屋到各地去冒險過了。恐龍谷裡有嚇人的暴龍,城堡裡有神祕的騎士,金字塔裡有可怕的木乃伊,另外他們還遇上了邪惡的海盜船長和美妙的寶藏……每一場冒險都是一場驚奇,也是一次知識的探險。 但是傑克和安妮穿越時空回到家之後,心裡還是有著各式各樣的疑問,於是認真的他們一起到圖書館找書、到博物館參觀學習、到網路上找資料,做了許許多多的研究,最後寫成了「神奇樹屋小百科」。他們花了許多精神力氣,才蒐集到各種知識、照片、有趣的小故事,並配上有趣的插畫。 現在,傑克和安妮不僅要和大家一起坐著神奇樹屋去探險,還要跟大家分享有趣又實用的知識!請跟著傑克和安妮,一起來研究學習吧! 傑克與安妮在《印度尋寶記》裡回到17世紀的印度,認識了建造泰姬瑪哈陵的蒙兀兒大帝、被一隻發狂的大象帶進叢林裡,最後幸運的躲過眼鏡王蛇的攻擊。 回到家後,他們對蛇與爬行類做了許多研究,對這一大群奇妙的動物有更多了解,包括: .世界上毒性最強的蛇是什麼蛇? .蛇類分叉的舌頭有什麼功用? .現存體型最巨大的爬行動物是什麼? .除了蛇、蜥蜴、鱷魚,爬行類還包含哪些動物? 想知道眼鏡王蛇攻擊的姿態有多嚇人?海龜產卵的景象有多壯觀?蛇的毒液有什麼醫療用途?快跟著傑克與安妮一起來認識爬行類!書裡有照片、有趣的故事和插畫,還有更多知識!

作者介紹 瑪麗‧波‧奧斯本&娜塔莉‧波‧博以斯 瑪麗和娜塔莉是姊妹,從小隨著從軍的父親旅居世界各地。 目前瑪麗住在美國的康乃狄克州,娜塔莉則住在麻薩諸塞州。 瑪麗是美國知名兒童文學作家,筆下的「神奇樹屋」系列書籍廣獲好評,深受孩童喜愛。瑪麗與娜塔莉合力創作的多本「神奇樹屋小百科」,則帶領無數小讀者在隨著「神奇樹屋」的主人翁——傑克與安妮一起冒險之後,進一步研究神奇樹屋曾經到過的地點、傑克與安妮經歷過的歷史事件、體驗到的大自然現象等,並且認識更多有趣的知識。 作者相關著作:《印度尋寶記+小百科知識讀本蛇與爬行類》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