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苔蘚盆景&迷你盆景

  • 點閱:103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打開苔蘚與植物世界的大門,人人都能成為盆飾專家。

  生活中,經常在台階角落、磚塊縫隙,甚至是漫步途中的路旁發現一叢叢水嫩綠意,充滿生命力的苔蘚。
  這看似植物界中的配角,隨著四季變化、生長環境等,展現出多樣迷人的生長狀態。
  本書將教您如何運用苔蘚與觀葉、多肉等植物做搭配,創作出充滿寧靜氛圍的作品,欣賞綠意盎然的景緻。

本書特色

  ●無須特殊「工具」與「技巧」,跟著示範步驟操作,新手也能成功
  ●從苔蘚的養護、修剪、盆器搭配皆有詳細解說,引領您與盆景一同感受四季的更迭之美

作者簡介

葉住直美

  一九七七年出生。協助弟弟在神奈川縣秦野市經營「寶樹園」盆景園,於二○一四年開設「Bonciao Gallery」。透過展覽銷售與講座,為民眾提供盆景生活的建議。其以迷你盆景為主、充滿生命力的精緻作品,獲得追求日本古早生活、渴望與盆景一同感受四季的愛好者矚目。近年來也經手與日本裝飾有關的器皿、雜貨、服飾等生活用品,活躍於不同的領域。

  bonciao.com/(Bonciao迷你盆景與生活的服裝)
  www.instagram.com/naomishii/

譯者簡介

黃薇嬪

  東吳大學日文系畢業。大一開始接稿做翻譯,到2018年正好滿20年。
  兢兢業業經營譯者路,期許每本譯作都能夠讓讀者流暢閱讀。主打低調路線的日文譯者是也。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