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親子一起練功夫 : 鍛鍊體能與防禦力, 提升專注力

  • 點閱:8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    每套功夫都有QR Code,動作完整讓你輕鬆學會。    作者首創將唐詩融入武學,推廣唐詩功夫,透過吟詩練功,幫助孩子達到靜心、提升專注力、禮儀的修養。    讓孩子透過武學動作認識自己的身體,鍛鍊體格、提升體能,強化身體本能反應,建立自我保護的觀念與技巧。練功夫讓孩子越動心越靜,不僅靜心也更能專注;練練防身功夫和動物拳,鍛鍊體魄,加強自我保護;清晰的拳譜和步驟圖,親子輕鬆一起學,促進親子互動!親子一起練功夫可讓孩子在成長過程中,潛移默化地提升各方面的身心素質與素養:穩定度、協調性、柔軟度、反應力、呼吸調節、品德修養,搭配詩詞朗誦、動物模仿、諺語引導與簡易有趣的防身小遊戲,讓孩子在趣味與歡笑中學會一身好本領,並讓親子關係更親密。

作者簡介任培豪任培豪(培根老師)     中國文化大學技擊運動暨國術學系、國立台灣科技大學管理學院MBA    「武林文創 · 唐詩功夫」創辦人    現為國家級武術教練,首創將文化創意融入武學的幼兒/兒童唐詩功夫教學法    2012年,榮獲第九屆「Diageo Keep Walking」夢想資助計畫,推廣「功夫小太陽教育計畫」    2013年,登上「TED x Taipei」年度大會,將唐詩功夫文創理念發揚至國際舞台    2013年,入選教育部體育署「體育課好好玩」競賽教案    2014年,榮獲文化部「文創之星」創意加值競賽冠軍    2015年,獲文化部文創產業創業圓夢計畫支持,出版「唐詩功夫兒童教學影片DVD 」    2017年,武林文創入選《親子天下》教育創新100之一    2017年,台北世大運製播的專題節目「七淘尬運動」,武林文創擔任「武術類」代表    2017年,榮獲教育部體育署「我是運動創業家」第三名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