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黑貓克萊姆

  • 點閱:13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克萊姆是一隻黑色的貓,他和母雞、乳牛、豬仔、山羊、綿羊、兔子住在一座農場裡。
  克萊姆喜歡在田野上奔跑、在老鼠洞前蹲伏、在森林中漫遊、爬樹、追小鳥,以及在太陽下發懶。農場裡的動物紛紛稱讚克萊姆,而克萊姆開始每天忙著讓自己受到朋友們的歡迎,而不再做原來喜歡做的事。

  帥氣優雅的黑貓克萊姆,
  在農場中因受到動物的羨慕,擁有很多粉絲。
  動物粉絲們紛紛提供很多友善的建議,

  「你應該戴上太陽眼鏡」、「你應該穿上衣服,以免毛髮弄髒」、「你的腳掌需要穿上鞋子」……

  克萊姆該全盤接受嗎?

  ★全球已有德文、簡體中文、南非、丹麥、繁體中文等多種版權★

  *有注音
  *適讀年齡:國小低年級

作者簡介

馬克思‧博利格(Max Bolliger)

  1929年生於瑞士史宛登,2013年逝世於韋森。生擔任過小學教師,主要研究補救教學與心理學,在瑞士的兒童早療計畫擔任重要角色,也曾在教師學院教導青少年文學,並為成人創作詩集和故事,爾後成為瑞士最成功的兒童作家之一。獲獎無數,包含德國青少年文學獎、荷蘭銀筆獎,並獲蘇黎世大學神學院頒發名譽博士學位。

繪者簡介

約克‧奧任里斯特(Jürg Obrist)

  1947年生於蘇黎士,在受過修復師的訓練後於藝術學院修讀攝影,曾在紐約以攝影師的身分位了九年,並為出版社、兒童及青少年雜誌繪製插畫,1978年第一本繪本於美國出版,1985年起與家人重回蘇黎士定居,目前為自由作家與插畫家,1990年獲得瑞士兒童及青少年媒體獎。

譯者簡介

黃淨閔

  現任出版社編輯。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