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孩子的第一個國際觀學校 : 劉必榮叔叔教你看世界

  • 點閱:21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孩子的第一個國際觀學校—劉必榮叔叔教你看世界》 世界越來越平、越來越擠;每個孩子「看到」的世界地圖就必須越來越立體──國際觀將決定孩子未來的世界有多大! 「釣魚臺究竟是誰的?」、「茉莉花革命是什麼?」、「維基解密和維基百科有什麼關係?」…… 國際關係專家劉必榮教授從孩子經常聽見的重大新聞事件著手,教孩子學習觀察世界、了解世界局勢,大量的地圖說明、圖解輔助、趣味漫畫的引導,讓孩子無壓力的進入他的第一個國際觀學校,掌握十大議題,輕鬆學習看世界的方法! 十大國際議題教孩子看世界的方法: 1.爭鬧地雷拆不完--中東動盪的五大問題 2.有限資源大家分 3.全球經濟體質的轉變 4.國際傳播的情報解讀 5.全球化的移民潮 6.核武問題擺不平   7.全球維安糾察隊 8.災後復建跨國情 9.外交盟國新洗牌 10.民主號角自由曙光 本書特色 強力圖解剖析 國際大議題完全掌握 ◎國際專家劉必榮專為孩子說國際事務的「必榮叔叔看世界」專欄結集! ◎掌握十大國際議題,建立孩子的世界觀,學習看世界的方法!! ◎圖文比例接近1:1,強力圖解、剖析,引領孩子理解複雜的世界新局勢,掌握國際重要事件發展!

作者介紹 劉必榮 國際關係專家、國內談判權威。現任東吳大學政治學系教授、臺北談判研究發展協會理事長、和風談判學院主持人。經常受邀至各媒體剖析最新國際時事新聞,並於「外交領事人員講習」為外交官講授談判技巧。 致力國人國際觀的建立與談判藝術的推廣。劉教授思路清晰、犀利說理見長,掌握國際事件的架構與脈絡,一說就懂,教你觀察世界的方法! 國語日報週刊【進階版】「必榮叔叔看世界」專欄作家。 作者相關著作:《新世紀談判全攻略》、《世界地圖就是你的財富版圖:掌握國際觀,獲利更可觀》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