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雨野原傳奇4:巨龍之血(完結篇)

  • 點閱:10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奇幻殿堂級國寶天后羅蘋.荷布史詩級巨龍傳說壯麗完結!巨龍與守護者,在最黑暗的時代相遇。最後,他們將性命交託在彼此手中,誓言開創新的世界!★★★各大書評、網友,含淚讚嘆★★★「極富想像力與文學性,有血有肉的真情鉅作。」──《Booklist》書評「羅蘋.荷布從未讓我失望過!劇情峰迴路轉,在你還沒有意識到的時候,就已經深陷其中!她在我心中,與《魔戒》作家托爾金齊名!」──亞馬遜網站讀者Maggie O「無與倫比的作品。《冰與火之歌》的作者馬汀說得完全正確,羅蘋.荷布的著作就像鑽石般耀眼奪目!」──亞馬遜網站讀者Ronald J. Moss「強烈推薦。我迷上了這個故事,甚至難以把書闔上!每一步都難以預料,人物栩栩如生,沒有一刻讓我感到沉悶。」──亞馬遜網站讀者D. Bonds「這個故事的特別之處,在於龍竟要仰賴人類的幫助才能存活,過去我從未在其他有龍的奇幻小說裡看過這個切入點。非常迷人的故事,相信所有人都會愛上。」──亞馬遜網站讀者Emma Hox-------------------------------------- 守護者與龍族,以白銀之血締下契約──從此,我們將心意相通、生死與共!婷黛莉雅抬起頭,瞪視著如螻蟻般的恰斯刺客。她已經精疲力竭了,隨著身體的移動,她的傷口再度裂開,流出膿血,但身為巨龍女王的自尊,不許她自己暴露出任何一絲的脆弱。她的心中燃燒著憤怒:這群渺小的人類,竟然敢挑戰巨龍?刺客步步逼近,婷黛莉雅已無力對抗。她用盡最後一絲力氣,向世界上任何可能倖存的巨龍發出最激烈的訊息──我給予你們一項不可能挽回的承諾,所有攻擊巨龍的人類都要死!賽瑪拉與其他守護者正圍繞著克爾辛拉的祕密心臟──白銀之井。井中原有的神奇銀水──巨龍之銀,是一切魔法的源頭。對人類可能致命,卻是巨龍的瓊漿玉液。如果鑿不出巨龍之銀,龍族將無法存續,守護者也可能共同覆滅……在眾人苦思之際,一陣銅號般的吼聲穿透賽瑪拉的腦海──婷黛莉雅,引領長蛇進入雨野原的巨龍女王,即將死在卑鄙人類的手下!龍群和守護者們都聽見了,嘹亮而憤怒的吼聲頓時響徹雲霄:「帶上你們的龍鞍與武器!我們起飛,為巨龍而戰!」人與龍的戰爭,已然開打。誰能拯救奄奄一息的龍族女王,進而保住下一代巨龍的生命?世世代代的仇恨與羈絆,將在雨野原一次引爆,衝撞出世界新秩序!

作者簡介羅蘋.荷布她是土生土長的華盛頓州人。畢生對奇幻與科幻文學的熱愛,引導她走入這個領域開始創作。在男性主導的奇幻寫作界,羅蘋‧荷布成功地走出自己的一條道路。1995年「刺客正傳」在美國出版,這部作品並非以華麗血腥見長;相反地,是一名身懷絕技,卻仍生澀無知的少年成長的故事。在皇室勾心鬥角的過程中,往往隱含著無數的陰謀和伎倆,不到最後一刻,讀者都無法得知主角脫身的機會和真正的陰謀為何。續作「刺客後傳」,將主角的個性刻畫得更為深刻;想要脫離血腥權謀的日子,卻又屢次被自己的血脈與職責拖入危險境地,掙扎矛盾的情感,描繪得絲絲入扣。「刺客」系列的作品在娛樂性和峰迴路轉的刺激感上,可說是近代奇幻小說中罕見的。相關著作:《刺客後傳1弄臣任務.上(全新經典紀念版)》《刺客後傳1弄臣任務.下(全新經典紀念版)》《刺客後傳2黃金弄臣.上(全新經典紀念版)》《刺客後傳2黃金弄臣.下(全新經典紀念版)》《刺客後傳3弄臣命運.上(全新經典紀念版)》《刺客後傳3弄臣命運.下(全新經典紀念版)》《刺客系列〈蜚滋與弄臣〉3刺客命運(上)》《刺客系列〈蜚滋與弄臣〉最終部3刺客命運(下)》《雨野原傳奇1:巨龍守護者》《雨野原傳奇2:巨龍隱地》《雨野原傳奇3:巨龍高城》譯者簡介李鐳1978年生。北京大學化學系畢業。翻譯小說《光芒之池:迷斯卓諾的遺跡》、《血脈》、《破曉之路》。撰寫小說《複秦記》。在《大衆網路報》上闢有「看奇幻,學英文」專欄。完成遊戲《格拉蘇:巨龍的遺贈》、《魔法門:英雄無敵4》情節文本和名詞總表的中文化。於2002年秋糾集各路奇幻妖魔,組建「雪虹冰語工作室」,致力於將意義不明的魔法文字及異族文字轉換爲通用語。近來曾主持《戰錘Online》和《魔獸世界》等網路遊戲的大陸版翻譯工作。譯者email:l_i_l_ei@hotmail.com相關著作:《刺客系列〈蜚滋與弄臣〉3刺客命運(上)》《刺客系列〈蜚滋與弄臣〉最終部3刺客命運(下)》《復仇者聯盟聖典》《雨野原傳奇1:巨龍守護者》《雨野原傳奇2:巨龍隱地》《雨野原傳奇3:巨龍高城》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