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這不是我的帽子

  • 點閱:17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這不是我的帽子》THIS IS NOT MY HAT 榮獲2013年美國凱迪克金牌獎、美國圖書館學會年度最佳童書、 紐約時報年度最佳童書、亞馬遜網路書店年度最佳童書、 出版者周刊年度最佳童書、美國學校圖書館期刊年度最佳圖書等大獎 橫掃全球,囊括19項圖畫書大獎、售出13國版權 今年一定要讀給孩子聽的故事! 故事簡介 一隻小魚,偷了大魚的帽子,以為神不知鬼不覺。一隻螃蟹撞見了,他保證不會吐露小魚的行蹤,小魚能相信他嗎? 本書特色 1.繪本最高榮譽凱迪克獎雙料殊榮的作者最新代表作:自凱迪克獎創獎以來,1947年之後,唯一同時拿下金、銀牌雙料殊榮的作家雍.卡拉森之最新代表作。 2.橫掃全球,囊括19項大獎,史上最會得獎的圖畫書:榮獲2013年美國凱迪克金牌獎、美國圖書館學會年度最佳童書、紐約時報年度最佳童書、亞馬遜網路書店年度最佳童書、出版者周刊年度最佳童書、美國學校圖書館期刊年度最佳圖書……等圖畫書大獎,堪稱史上最會得獎的圖畫書。 3.售出全球13國版權:包括法國、義大利、西班牙、希臘、瑞典、挪威、荷蘭、丹麥、德國、韓國、日本……。 4.國際媒體一致推崇:《出版者周刊》、《書單雜誌》、《學校圖書館期刊》、《紐約時報》……載譽連連。 5.國內兒童文學家今年最想推薦的一本書:林良、鄭明進、林真美、楊茂秀、宋珮、劉清彥、幸佳慧、柯倩華、黃迺毓等重量級兒童文學大家讚譽有加!。 6.各界名人愛不釋手,紛紛好評推薦:親職教育專家、小兒科醫生、插畫家、設計師、國小老師、圖書館教師、知名部落客、閱讀團體好評推薦。 7.免費下載精采教案:請上親子天下網站www.parenting.com.tw下載。 得獎紀錄 ★美國凱迪克金牌獎 ★美國圖書館學會年度最佳童書 ★美國《紐約時報》年度最佳童書 ★亞馬遜網路書店年度最佳童書 ★出版者周刊年度選書 ★美國學校圖書館期刊年度最佳選書 ★《書單雜誌》編輯嚴選推薦書 ★《號角雜誌》推薦書 ★美國《紐約時報》兒童暢銷書 ★美國插畫家協會年度最佳圖畫書銀牌 ★美國藍緞帶好書獎 ★美國科克斯書評年度最佳童書 ★聯合童書中心年度選書 ★美國洛杉磯公共圖書館年度最佳童書 ★美國室內設計網站「公寓治療室」推薦年度最愛童書 ★EBSCO 嚴選推薦書單 ★Texas 2x2 推薦選書 ★GeekDad 年度選書 ★美國河濱街教育學院年度選書 ★入選美國河濱街教育學院厄瑪布萊克獎 ★入選美國最大書評網Goodreads讀者票選最佳圖畫書 ★入選美國俄亥俄州七葉樹童書獎

譯者介紹 劉清彥 膽子很小,從來不敢偷東西,因為就算沒有被人發現,也怕被上帝看見。讀的是新聞卻熱愛兒童文學,每天專心創作和翻譯童書,星期天在教會跟小朋友說故事,也經常到各地演講,還主持了兒童電視節目「烤箱讀書會」和廣播節目「閱讀推手」。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