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修改分店今日公休

  • 點閱:13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魔女小絲不在家,剛學裁縫的奈奈,將如何面對客人的禮服修改請求呢?堅持到底,不擅長的事也會變得擅長喔!奈奈一如往常來到修改分店,看見可冬將「今日公休」的板子掛在門上。今天起,小絲將不在店內,因為她要去參加姨婆為期五天的生日派對。小絲才剛離開,偶像魔女佩希爾就拿著禮服要來修改。可冬和奈奈將如何面對這件事呢?什麼都行魔女商店的故事什麼都行魔女商店的修改分店,是幫忙修改舊禮服,讓它重生的商店。施了「只有真正需要這間店幫忙的人,在真正需要幫忙的時候,才能找到這間店」魔法的修改分店,接待過各種客人。手藝高超的裁縫魔女小絲,不管碰到什麼樣的修改要求,都能與奈奈、可冬一起做出極出色的修改。小絲什麼都行魔女商店修改分店的店主。雖然嘴巴壞,不過卻是手藝相當高明的裁縫魔女。奈奈人類女孩。很喜歡裁縫,經常幫忙小絲。可冬僕貓。泡茶技術無人能及。燙衣服的技術也是一流的。彩虹精靈負責製造彩虹的精靈。身上所穿的大衣,縫有「光之鈕釦」。黑貓頂針魔法頂針。可以叫出客人的布台,也可以讓素描簿上的圖跳舞。露露和菈菈開了間小小點心店的女孩。

魔女小絲不在家,剛學裁縫的奈奈,將如何面對客人的禮服修改請求呢?堅持到底,不擅長的事也會變得擅長喔!奈奈一如往常來到修改分店,看見可冬將「今日公休」的板子掛在門上。今天起,小絲將不在店內,因為她要去參加姨婆為期五天的生日派對。小絲才剛離開,偶像魔女佩希爾就拿著禮服要來修改。可冬和奈奈將如何面對這件事呢?什麼都行魔女商店的故事什麼都行魔女商店的修改分店,是幫忙修改舊禮服,讓它重生的商店。施了「只有真正需要這間店幫忙的人,在真正需要幫忙的時候,才能找到這間店」魔法的修改分店,接待過各種客人。手藝高超的裁縫魔女小絲,不管碰到什麼樣的修改要求,都能與奈奈、可冬一起做出極出色的修改。小絲什麼都行魔女商店修改分店的店主。雖然嘴巴壞,不過卻是手藝相當高明的裁縫魔女。奈奈人類女孩。很喜歡裁縫,經常幫忙小絲。可冬僕貓。泡茶技術無人能及。燙衣服的技術也是一流的。彩虹精靈負責製造彩虹的精靈。身上所穿的大衣,縫有「光之鈕釦」。黑貓頂針魔法頂針。可以叫出客人的布台,也可以讓素描簿上的圖跳舞。露露和菈菈開了間小小點心店的女孩。 安晝安子生於日本群馬縣,東海大學文學部日文系畢業。曾於富士電視台卡通「蜜豆公主」等擔任美術設計。現在從事玩具設計。主要作品有「愛抱抱的小孩在哪裡?」、「魔女的魔法屋」、「小島的森林」系列、「什麼都行魔女商店」系列。譯者簡介 蕘合 出生於高雄市,東吳大學日文系畢業。現為自由譯者,譯有《討厭魔法的小魔女》、《魔法餅乾的祕密》、《魔法寶石果凍》、《雲朵棉花糖的魔力》、《露露菈菈的魔法巧克力》等暢銷童書。 1. 平針縫的練習2. 今日公休3. 裁縫魔女奈奈!?4. 奇怪的修改要求5. 偶像魔女佩希爾的煩惱6. 腳踏式縫紉機7. 奈奈快要放棄8. 魔法房間9. 真正的佩希爾10. 卡里諾的歌謠11. 編織魔女12. 首次的「自信」13. 佩希爾的歌聲14. 需要幫忙的是誰?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