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我的爸爸是恐怖分子

  • 點閱:16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top

《我的爸爸是恐怖分子(TED Books系列)》The Terrorist is Son:A Story of Choice

★《彭博商業周刊》、《波士頓環球報》推薦
★《華盛頓郵報》、《每日郵報》、美國公共廣播電台NPR推薦
★超人氣TED演講影片點閱破300萬次
       
每個人都有選擇,即使被訓練去憎恨,仍可以選擇寬容。你,可以選擇和平。
 
「我父親迷了路,但這並不會阻礙我找到要走的路。
曾經受害的人比任何人都更深刻了解,這個世界最不需要的,就是受害者。」
 
這是一個從未被說起的故事。由恐怖分子父親所養育長大的美國男孩、一個原本被預期會步入父親後麈的男孩,最後選擇了一條截然不同的路。
 
扎克七歲時,父親埃爾.塞伊德.諾塞爾成為第一個在美國殺人的伊斯蘭聖戰分子,聯手策畫一九九三年的世貿中心爆炸案。生活在父親的謊言和罪行的陰影下,他搬家二十多次、在學校被霸凌,切割不了身體裡流著父親的血,又遭受繼父的虐待。在他奮力逃脫父親影響的過程中,他深刻體認,只有在走不出自己的世界時,盲從才會有用;挑釁攻擊,不能只有升高攻擊一種方式,同理憐憫的力量絕對更強大。
 
每個人的生命都有自己的主題,即便是從出生就被灌輸憎恨、被訓練成武器的人,
還是可以選擇自己想要成為怎麼樣的人。

TED Books系列

TED Books是介紹重要觀念的輕快閱讀系列,由TED團隊策劃製作,找專精領域又善於說故事的講者與作者,規劃出涵蓋多元領域的一系列TED Books。每本書的篇幅短到可以一口氣讀完,但是也長到足以深度解說一個主題,主題非常廣,從建築、商業、太空旅行、到愛情,包羅萬象,是任何有好奇心、愛廣泛學習的人的完美選擇。在TED.com上,每一本書都有搭配的相關TED Talk演講,接續演講未盡之處。

十八分鐘的演講或播下種子、或激發想像,許多演講都開啟了想要知道得更深、想學得更多的渴望,需要更完整的故事。TED Books輕快閱讀系列正滿足了這個需求。

扎克.伊博黑姆

生於一九八三年三月二十四日賓州匹茲堡,是一個埃及工業工程師與一個美國教師的孩子。扎克七歲時,他的爸爸射殺了猶太保衛同盟的創辦人,拉比梅爾.卡漢。扎克身陷囹圄的爸爸,埃爾.塞伊德.諾塞爾參與主導了一九九三年的世貿中心爆炸案。扎克的童年時期,為了避免那些知道他爸爸的人認出他的身分,不斷地搬家。現在他致力於抵抗恐怖主義,並傳講和平與非暴力的訊息。二○一三年他參加了紐約市的TED獵才活動,並且被選定在隔年於TED會議大堂上演講。他的TED演講是他寫這本書的靈感。
 
傑夫.蓋爾斯

紐約的一個記者及小說家。他為《紐約時報書摘》、《滾石雜誌》及《新聞周刊》執筆,同時是《娛樂周報》的主編。他的第一本青年小說預計於二○一六年由布魯姆斯伯里出版社發行。





譯者介紹

洪瓊芬

台灣大學外文系畢,熱愛翻譯。譯作包括:《這樣說話,敵人也能變盟友》、《本壘板上的銷售課》、《軟技巧,還是硬道理?》、《思考致富的巨人:拿破崙希爾傳》等。

 

 

譯者介紹
譯者名
由於以化療醫治結腸/直腸癌有明顯的不良副作用
-->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