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追蹤開膛手傑克 : DNA科學鑑識解密百年懸案

  • 點閱:166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top

《追蹤開膛手傑克:DNA科學鑑識解密百年懸案》Naming Jack the Ripper:New Crime Scene Evidence- a Stunning Forensic Breakthrough- the Killer Reveal

科學鑑識太給力!
一條受害者大披肩的血液DNA鑑識,
揭密史上第一懸案兇手「開膛手傑克」真實身分!


史上有名的開膛手傑克懸案,自維多利亞時代至二十一世紀仍未能破案,但在2014年9月,作者以科學鑑識證據,指認真正的凶手是波蘭裔移民Aaron Kosminski。

作者雖然是倫敦土生土長,卻因為看了強尼戴普的電影〈開膛手〉(From Hell),才知道原來自己熟悉的倫敦東區,曾有過如此駭人的案件。

自此,他不斷研究開膛手傑克案件相關的人事物,循線發現命案發生時刑事局助理局長安德森的回憶錄,以及時任總探長的史文森在那本回憶錄中所做的筆記,再加上繼任的助理局長梅納登的備忘錄,全都直指開膛手傑克是某名特定嫌疑犯。最後在薩福克郡的拍賣會上買到了關鍵證據:開膛手傑克案件第四位受害者凱薩瑟琳.艾道斯(Catherine Eddowes)身上取下的大披肩。

經過高素質法醫嚴格檢驗,確認其真實出處。最後,在現代法醫技術協助下,大批肩上的血跡DNA鑑識,確認開膛手傑克的身分,破解了這史上十大懸案之一、超過百年未解的神祕案件。

羅素.愛德華茲Russell Edwards

密德薩斯大學工商管理碩士,並擁有威斯敏斯特大學工商管理深造文憑。他目前是英國Alexander Grace土地資產有限公司的總經理,這是他在2009年創立的公司,培養弱勢青少年學習新農業技術,開發積極性與創造性。個人興趣包括電影、劇場、健身、建築、室內設計和倫敦的歷史,促使他開始研究維多利亞時期的倫敦東區與開膛手傑克的罪行。他與太太和兩個孩子住在倫敦北部。





譯者介紹

劉道捷

台大外文系畢,曾任國內財經專業報紙國際新聞中心主任,現專事翻譯。翻譯作品包括《善惡經濟學》、《這次不一樣》、《祖魯法則》等,譯作繁多,曾獲中國時報、聯合報年度十大好書獎及其他獎項。

譯者介紹
譯者名
由於以化療醫治結腸/直腸癌有明顯的不良副作用
-->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