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Comic恐龍物語

  • 點閱:18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top

《COMIC恐龍物語4:暴龍生存的時代》

三角龍與暴龍的祕密大公開,

讓我們透過漫畫學習恐龍的知識、了解恐龍的生活,

每一頁都讓你驚心動魄。

 

本書由多位日本古生物學者聯手,以近十年最新研究成果修訂編寫,

澈底解開恐龍的各種迷思與疑問!

 

日本國立科學博物館地學研究部主任 真鍋真 監修

臺灣知名古生物專家 黃大一  審訂推薦

 

正因為有弱者的犧牲,強者才得以存活。

他們的死拯救了許多生命,這是相當崇高的行為,一點也不可悲。

 

暴龍的巢穴中,一隻小三角龍破殼而出。暴龍媽媽驚訝又苦惱,但看著小三角龍照顧暴龍弟弟、喊自己媽媽,總是捨不得吃了他,更不忍心告訴他真相。

三角龍的隊伍中,首領「老爹」深夜與暴龍首領「大姐頭」見面,互為天敵的兩隻動物為了一隻以為自己是暴龍的小三角龍,悄悄達成了協議。

小三角龍來到了水邊,從水中的倒影,赫然發現自己的長相與家人不同。身邊的弟弟看著他的眼神彷彿也不太一樣。「哥哥看起來好好吃喔……」

 

關於恐龍世界,我們總是有無限想像。

 

三角龍究竟是植食性還是雜食性?

恐龍每年的大遷徙,是因為什麼原因?

暴龍身上到底有沒有長羽毛?

「恐暴龍」和「暴龍」是親戚嗎?

 

 

協力學者群:

青木良輔、伊藤惠夫、E.H. Colbert、遠藤秀紀、大倉正敏、尾形比呂哉、小畑朗、金子隆一、菊池直樹、北村雄一、甲能直樹、柴田憩、下島志津夫、西田治文、長谷川善和、早川浩司、Peter Dodson、平山廉、松村忍、真鍋真、藪本美孝、山口一男、Robert T Bakker(依五十音順序排列)

所十三

日本漫畫家,出道作《校園硬漢》刊載於漫畫月刊《少年MAGAZINE》上。代表作有本書的前身《DINO2》與《白堊紀恐龍奇譚:龍國的猶塔》等。

《DINO2》為本書前身,在日本暢銷十多年。後因新的發現與研究結果不斷問世,便重新修改這部經典,在古生物學家真鍋真老師的合作監修下,以「恐龍物語」這個全新的面貌問世。他說:「創作這樣會進化的作品,實在是相當新奇,即使是身為作者的我,心中也充滿了期待。」

監修者

真鍋真

日本國立科學博物館地學研究部主任。英國布里斯托大學理學博士,研究領域為古脊椎動物學(爬蟲類、鳥類化石),主要研究內容為「藉由中生代恐龍化石來理解爬蟲類、鳥類的進化過程,同時也兼任加拿大皇家泰瑞爾古生物博物館(Royal Tyrrell Museum of Palaeontology)客座研究員,是日本相當知名的古生物學者。





譯者介紹

李彥樺

一九七八年出生。日本關西大學文學博士。現任台灣東吳大學日文系兼任助理教授。從事翻譯工作多年,譯作涵蓋文學、財經、實用叢書、旅遊手冊、輕小說、漫畫等各領域。

譯者介紹
譯者名
由於以化療醫治結腸/直腸癌有明顯的不良副作用
-->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