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超能力恐龍百科

  • 點閱:7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深入認識比公車還大的蛇頸龍、跑得比馬還快的恐龍、牙齒和匕首一樣長的大貓!透過栩栩如生的電腦合成圖像,跟各種不可思議的史前動物面對面!除了驚人的影像,《超能力恐龍百科》還充滿了各式各樣令人咋舌的事實。你知道霸王龍的咬合力道是史上所有陸棲動物中最強的嗎?你知道怪異的阿馬加龍脖子上長著60公分長的棘刺嗎?你知道切齒魚龍的眼睛直徑有25公分嗎?透過化石特徵和最新的科學技術,了解古生物學家如何一點一滴地拼湊出恐龍的樣貌與生活方式。你若想成為恐龍專家,本書就是最精采、最豐富的指南。

本書特色

  ・全球百科權威DK編輯團隊帶領讀者進入驚奇的上古時代,揭開恐龍的神秘面紗。
  ・最讓人喜愛的恐龍百科,DK《超能力百科》系列新作,亞馬遜讀者全體五星評價!
  ・高品質的照片與電腦繪圖,搭配一目了然的資訊,精準解析恐龍的前世今生。
  ・展示恐龍最令人驚嘆的特徵,運用從未見過的圖片、難以置信的數據,讓大小恐龍迷都讚嘆的恐龍圖鑑

作者簡介

克里斯・巴克

  古生物學家,擁有古生物學學士與研究碩士學位,曾為多家出版社編寫兒童的恐龍參考書。

譯者簡介

涂瑋瑛

  國立臺灣大學獸醫學系畢業,國立臺灣師範大學翻譯研究所碩士,曾任動物醫院獸醫師,現為專職譯者,譯有《寂寞的誕生:寂寞為何成為現代流行病?》(商周出版,2020)、《AI 醫療 DEEP MEDICINE》(旗標出版,2020,合譯)、《骰子能扮演上帝嗎?18個不確定性的數學思考》(商周出版,2020,合譯)。賜教信箱:bailey.tu@gmail.com。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