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血型小將ABO-7

  • 點閱:285
  • 評分:1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7)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1)

血型小將ABO有效制伏鬱卒症、臭臉病、周一症候群,   藥效長達24小時,爆笑無價,   請安心服用,一本搞定!

  不要再錯過──
  散播歡樂,遍地笑點,一路瘋到底的ABO血型小將! 
  如果你時常眉頭深鎖,先天下之憂而憂;
  如果你常覺生平無大志,只求健康快樂每一天;
  如果你常常無聊裝忙講手機,如果你常常仰頭放空我問天,
  那麼,你一定還沒看過血型小將ABO,而你一定要看!
  看完之後你會發現──

  眉頭深鎖、先天下之憂而憂的可能是A型,
  只求快樂健康每一天的大概是B型,
  無聊低頭滑手機的差不多是AB型,
  仰頭放空我問天就是O型專長了……

  是誰讓你在嚴陣以待的時候,噗嗤發笑?
  是誰讓你在臉色鐵青的時候,嘴角失守?

  本集收錄【顛覆小將COPSLAY秀】、【來自宅宅的小將】、【血型小將自問自答】,讓小將以奧斯卡演技派的cosplay秀揭開序幕,並分享宅在家中的死鬼模樣,最後透過自我分析各自的爆笑特性與詭異怪癖畫下完美句點,讓我們一起高喊「無限期支持血型小將ABO」!

作者簡介

朴東宣 RealCrazyMan

  韓國慶北大學視覺情報設計系,慶北大學教育研究所畢業,現任大邱慶北女子商業高等學校約聘美術老師。

  因為創造出戴著A、B、O、AB四種不同血型面具的角色,在網路上發表以血型性格分類的爆笑情境劇漫畫而一砲而紅,令各方讀者捧腹不已,成為網路上的轉寄信天王,在韓國集結出書前,便已傳遍韓、日、中、台……等地。

  原名為「不同血型之簡單觀察」的漫畫,自韓國cyworld網、stoo.com、《運動韓國》……等網路平台發跡,深受網友歡迎,以作者本人生活為題材的「RealCrazyMan的塗鴉日記本」,獲得cyworld訂戶評選第一名。

  自己有O型典型的個性之外,既有爸爸和哥哥的A型氣質,又有媽媽的B型氣質,其實是一個複合O型人。

  網站:www.bloodabo.com

譯者簡介

彭玲林

  畢業於國立政治大學韓文系,美國紐約大學碩士,韓國漢陽大學進修大眾傳播。現職為中英韓文教學及翻譯,曾任報社記者、雜誌主編、廣告公司公關AE、IT產品行銷,譯作有《Jazzi it up!》、《亡語湖》、《明成皇后》、《一代神醫許浚》、《總經理治國》……等。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