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龍蝦治百瞎 : 麗池的異想世界

  • 點閱:20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top

《麗池的異想世界-龍蝦治百瞎》Lobster Is the Best Medicine

★亞馬遜書店讀者五顆星好評!《麗池的異想世界》爆笑魅力再出擊!
★《辛普森家庭》動畫角色設計師──麗池克萊姆 獻給友情的作品!


幽默藝術家──麗池克萊姆筆下的動物王國又來囉!
在這裡,烏龜、兔子、棕熊、企鵝、傘蜥蜴都成了好朋友,
他們一起玩、一起笑、一起胡鬧,也訴說稀奇古怪的煩惱。
麗池克萊姆以幽默的眼光捕捉友情的溫暖能量,
在簡單的圖文中釋放抗憂鬱、抗孤單的療癒功效,
記得,與親朋好友共享,效果更佳喔!

橫掃網路世界、引發瘋狂轉貼的《麗池的異想世界》又來了!
想知道怎麼安慰身陷藍色憂鬱的變色龍嗎?
鱷魚自拍要用哪種濾鏡?會游泳的鴨子拿游泳圈要幹麼?
傘蜥蜴又要怎麼幫助煩惱的兔子?
想看動物們互相吐槽、說冷笑話,用肢體搞笑嗎?
麗池克萊姆用無厘頭的幽默圖文,描寫好朋友間的逗趣互動,
不僅讓你笑到岔氣,還從心裡升起一股暖意!

本書特色

★麗池克萊姆為友誼量身打造的作品,會買這本書送你的就是你的好麻吉!

★不留情面的吐槽、讓人噗哧一笑的冷笑話、充滿愛的窩心舉動,只有好朋友才懂的默契,可愛動物通通說給你聽!

★麗池式幽默襲捲全球,不僅售出多國版權,部落格中可愛指數破表的動物漫畫,每月更吸引25萬瀏覽人次!

★100則漫畫+79種可愛動物,讓你的零碎時間不無聊,隨時隨地笑呵呵!

作、繪者

麗池克萊姆(Liz Climo)

麗池克萊姆就讀於聖荷西州立大學藝術相關科系,畢業後,原本她想考「動畫與插畫」學位,卻被學校拒絕,幸運的是,不久後她竟然得到知名卡通《辛普森家庭》的動畫設計師工作,能盡情發揮她的長才。只是,這也形成另一個壓力,工作上,她已經能將那些動畫角色畫得很棒!但是面對私底下的創作,她總擔心會被同事取笑是不成熟的卡通插圖。不過受到先生不斷的鼓勵,她終於鼓起勇氣,開始嘗試將這些趣味插畫上傳到社交網站「推特」(Twitter),分享給大家,並以自己的創作為傲!她獨特的幽默方式果然廣受大家歡迎,網站每月都破25萬瀏覽人次。就在2014年,她將這些生活插集結成冊,出版《麗池的異想世界》!一年內,已經在美、法、德、韓、台五國熱賣。目前的作品有《麗池的異想世界》、《爸爸,我自己做到了!》等。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