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如果你有一個想法?

  • 點閱:14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top

《如果你有一個想法?》What do you do with an idea

如果你有一個想法,你會怎麼對待它?
尤其是與眾不同、或有點冒險、或有點瘋狂的想法?
你會把它藏起來?從它身邊走開?假裝它不是你的?

 

這個故事是關於一個很棒的想法,以及把這個想法帶到世界上來的小孩。
小孩的自信增加,這個想法也隨著發展。
有一天,奇妙的事發生了……

 

這個故事是獻給那些曾經覺得自己的想法太大、太怪異、太困難的讀者(無論年紀)。這個故事激勵你欣然接納自己的想法,給它成長的空間,然後看它如何發展。

 

你的想法不會消失。事實上,它才剛剛開始……

 

本書特色
 

充滿象徵意義又具有敘事功能的圖像,為片段、抽象的概念搭配連貫、具體的情境,營造出迷人的想像空間和氛圍。以蛋形角色代表想法,象徵想法初生時的微小、脆弱,同時蘊含生長變化的潛能,並為後來長出翅膀做合理的伏筆。圖像張力準確的表達了情感深度和戲劇效果。

科比.亞瑪達 (Kobi Yamada)
 

創造了很多激勵人心的禮物書和想法,是一間名為Compendium公司的總經理,這間公司有許多很棒的人做很棒的事情。他和他的愛人及兩個超級有趣的孩子,快樂的住在有會飛的鮭魚的地方,在那裡,他可以從早到晚相信自己的想法。他自認可能是世界上最幸運的人。
 

繪者簡介
掃把(Mae Besom)
 

她從中國四川美術學院畢業後,即從事角色設計的工作。後來決定全力投入所熱愛的插畫,現在是全職的童書插畫家。她擅用傳統媒材 - 鉛筆和水彩,在迷人的插畫作品中製造質感和光的效果。





譯者介紹

柯倩華
 

早期研究兒童哲學思考教育,曾在大學教授幼兒文學、圖畫書賞析等相關課程。目前主要從事童書翻譯、評論、推廣,並參與各項兒童文學獎評審工作。翻譯圖畫書及青少年小說共逾百本。現為台灣兒童閱讀學會、豐子愷兒童圖畫書獎顧問。

譯者介紹
譯者名
由於以化療醫治結腸/直腸癌有明顯的不良副作用
-->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