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骨頭

  • 點閱:23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凱迪克獎得主史提夫.詹金斯的科普圖畫書力作!   ◎一本透視、比較、探索人類和動物「露骨」知識的最佳入門書。
  世界上的動物擁有各形各色不同的形態,不同的不只是外形,而是從「骨子裡」就不一樣!本書以風格獨特的剪紙拼貼,等比例呈現人類與各種動物的骨頭,從這些骨頭的形狀與結構,我們得以更清楚了解各種動物的型體差異、特色,以及不同的生活習性。書末還有「骨頭小百科」,告訴我們許多關於骨頭的趣味小知識,像是骨頭具備自行修復能力,艾菲爾鐵塔的設計靈感源自一根大腿骨……更多「露骨」的事實,等你來發現!

得獎記錄
  ★「好書大家讀」年度好書   ★文化部優良讀物推薦

作、繪者簡介

史提夫.詹金斯(Steve Jenkins)
  詹金斯為孩子們創作了許多備受讚譽的書。他是凱迪克銀牌獎得主,作品曾入選《紐約時報》年度十大繪本,以及《波士頓環球報》號角書獎的非文學類。各界媒體稱讚詹金斯能夠「用最吸引人的方式傳達科學知識」,也說他的作品是「驚人絕技」。他的妻子是設計家蘿蘋.佩吉(Robin Page),夫妻倆與三個孩子住在美國科羅拉多州。歡迎到他的網站觀看更多書籍訊息:www.stevejenkinsbooks.com

譯者簡介

王心瑩
  夜行性鴟鴞科動物,出沒於黑暗的電影院與山林田野間。日間棲息於出版社,偏食富含科學知識與文化厚度的書本。譯作有《我們叫它粉靈豆─Frindle》、《女孩的In發明》、《小狗巴克萊的金融危機》等,合譯有《你保重,我愛你》、《上場!林書豪的躍起》,並曾參與「魔法校車」、「波西傑克森」等系列書籍及《科學人雜誌》翻譯。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