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Fantastic Mr. Fox

  • 點閱:20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 英國讀者票選戰勝J.K羅琳的當代文學大師! 
  ☆ 全系列翻譯成58種語言在世界各地出版、獲獎無數!
  ☆ 全球銷量超過2億本!
  ☆ 美國鬼才導演魏斯.安德森改編成動畫電影《超級狐狸先生》,入圍2010年奧斯卡最佳動畫片!

  在一個山谷裡,有三個農場,主人分別是柏吉斯、邦斯和畢恩。他們都很小氣,也很卑鄙。山谷上方的小山上住著狐狸一家:狐狸爸爸、狐狸媽媽和四隻可愛的小狐狸。他們過著快樂的生活。狐狸爸爸很聰明,總能輕而易舉的獲取農場的雞鴨鵝、火雞等食物。 有一天,那三個壞蛋決定把狐狸爸爸除掉,於是展開了一場智慧和力量的較量!他們先是拿著槍,陰險的守在狐狸爸爸的洞外。他們用獵槍射擊狐狸爸爸,害他喪失了一條尾巴。再下來,他們用鐵鍬挖洞;最後又找來了挖土機。但每一回合,狐狸爸爸都憑藉著聰明和智慧化險為夷。他挖了一條通往三個農場的祕密通道,從農場裡取得了大量的食物,開了一場盛大的慶功宴,而那三個傢伙到現在都還愚蠢的守在洞口哩。
 
  ——中文書介摘錄自《狐狸爸爸萬歲(羅德達爾百年誕辰紀念版)》,小天下出版

Nobody outfoxes Fantastic Mr. Fox
Someone's been stealing from the three meanest farmers around, and they know the identity of the thief--it's Fantastic Mr. Fox Working alone they could never catch him; but now fat Boggis, squat Bunce, and skinny Bean have joined forces, and they have Mr. Fox and his family surrounded. What they don't know is that they're not dealing with just any fox--Mr. Fox would rather die than surrender. Only the most fantastic plan can save him now.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