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我, 微生物&我 : 微生物是什麼?一起發現它、認識它、了解它、運用它!

  • 點閱:5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

微生物是什麼?一起發現它、認識它、了解它、運用它!

你知道……
 

❉讓你居家上課的壞蛋,是叫「Covid-19」的微生物!

❉疫苗是用弱化的無毒病毒來製造的!

❉每個人身上,也有「好人」微生物,在幫忙維持健康!

❉微生物可以製造美味的料理!
 
  本書用最好玩的圖畫、最動感的文字,帶領好奇心強的孩子,問出獨到的問題,認識微生物,發現生命的原理!
 
  微生物的世界廣闊無限,它們無所不在,可能在水裡,可能在沙裡,可能在你身體裡!而且它們種類繁多、分類複雜!有些微生物會維持我們的身體健康;有些則是讓我們生病的壞蛋(如Covid-19)。一起認識它們獨特的生活方式、人生態度、繁殖方式,進入微生物的「魔幻奇境」!看它們如何顛覆我們的想像,發揮「小魔術」,改變我們的生活,創造「微小」的奇蹟! 
 

本書特色 
 
  ❖最獨特的科學繪本,另類的微生物豐富多樣、魅力無限,認識這些特別的「生物」,讓你知識滿點。
  ❖令人「腦洞大開」的微生物主題繪本,不但能學到專業的生物知識,更有意想不到的生活常識。
  ❖色彩鮮艷、可愛繽紛的怪奇微生物嘉年華躍然眼前,閱讀過程更添無比趣味!
  ❖菲利浦邦廷色彩活潑、可愛童趣的圖畫,搭配生動有趣的敘述,創作出圖文並茂、風格獨具的繪本。
  ❖科普作家張東君,透過深入淺出的文字,講解微生物的專業知識,讓科學知識變得平易近人。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