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千萬別打開!古怪快遞 : 陰森森的包裹

  • 點閱:6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前兩個古怪包裹把尼莫跟小夥伴整得頭昏眼花,這次尼莫學乖了,一看到新包裹就直接退回郵局去!但居然有不明人士把它給拆開(驚),而且果然有怪物跑出來啦!這下怎辦?他們連自己要找的是什麼都不知道啊!★★★本書獲選為德國Amazon「教師推薦書單」★★★★大受好評的《千萬別打開!古怪快遞》送來了第三個包裹!收還是不收?★★沒讀過第一、第二集真的沒關係,直接跳讀本集完全不影響故事進行★★但還是強力推薦您看看:《會咬人的包裹》和《黏踢踢的包裹》★-----專家推薦(依姓氏筆劃排序)-----Tey Cheng_臉書最大童書社團「小學生都看什麼書」版主吳宜蓉_Special教師獎得主/作家李貞慧_親子作家暨兒童文學推廣人沈雅琪_神老師&神媽咪洪進益_小益老師,澎湖石泉國小教師許伯琴_親子共讀頻道 我們家的睡前故事 賴曉妍_童書/親子作家歐陽立中_暢銷作家/爆文寫作教練★輕磅紙、硬殼方背精裝、字級大,便於攜帶、閱讀且手感極佳【來自亞馬遜讀者的五星好評】這本《陰森森的包裹》可能是系列迄今為止最好的。通常我會推薦三年級(以上)的學生來讀。但是我的一年級學生,有幾位識字能力強的,也把整本書讀完了(雖然對他們來說會有些生詞),所以年級別不會是問題。這是小學生(無論女孩或男孩)會喜歡的故事,非常適合大聲朗讀或自己閱讀。我(Ella,7歲)非常喜歡這本書,因為它有點嚇人――但又非常令人興奮。孩子們喜歡這系列書,第三集和前兩集一樣受歡迎,我女兒已經把它讀了三遍,因為她覺得故事太有趣了。我兒子(9歲)喜愛閱讀,但我也會在夜間為他朗讀這系列書,而且覺得故事很好笑,很期待第四集。這書我們給它五顆星。迫不及待想看下一本《燒燙燙的包裹》了!【寫給家長及師長們的話】《千萬別打開!古怪快遞》全系列故事都有兩個主軸,一個是氣象異變,另一個則是青春期前的孩子們會遇上的各式煩惱。氣象異變由之前的「季節外暴雪」「警戒級豪大雨」,進入到我們都很熟悉的空氣汙染:「霾害」,形成霾害的原因有很多:天氣、地理位置與人為汙染,這些都是很值得討論的重要議題,無論教師或家長,都可以帶著孩子們討論與關心,或甚至讓孩子們在閱讀後自行探索相關報導。說到青春期前孩子們會遇上的各式煩惱,排名第一的,自然是「誰喜歡誰」這種可愛的戀愛糾結,這是無論男孩女孩都會遇上的問題,不妨以故事為話題起點,適時與孩子們討論相關的應對態度。這次的故事還有一個很值得討論的焦點,那就是「看待事情的角度」。在小主角們與怪物的互動中,作者特意透過尼莫與歐達的對話,藉此引出「原來同一件事,我們的『看點』居然如此不同」。與他人相處,無論如何都會有看法分歧的時候,若能及早領悟這些差異的存在,對於小讀者們的人際往來,會有很大的幫助。這本書之所以能獲選為「德國教師推薦書單」,或許是因為這本書除了娛樂小讀者,還提供延伸思考的起點,讓它不只是一本好看的小說而已。

本書作者夏洛特‧哈柏薩克(Charlotte Habersack)七歲坐在媽媽的打字機前,開始一個字一個字打出一本書。從此以後,她對於寫作這件事再也欲罷不能了。如今,她主要撰寫劇本與許多精采有趣的童書,例如《小女孩皮帕》(Pippa Pepperkorn)(暫譯)的瘋狂冒險故事。放長假時,她喜歡騎著摩托車穿越非洲和東歐。她一直都喜歡收到包裹,不管裡面是什麼,全都無所謂。這是她的作品網址:www.charlotte-habersack.de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