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讀書王的超強祕訣 = : 23種分科攻讀秘訣

  • 點閱:54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為什麼我家的孩子每晚很認真坐在書桌前唸書,成績卻還是沒有起色呢!」如果你有這樣的疑惑,那你一定需要這本書,本書內容一定不容錯過,而且絕對對孩子有幫助。
  《讀書王的超強秘訣》是一本透過漫畫及生活實例來引導小朋友培養正確讀書態度的圖文書。本書除了指導全面性的讀書方法之外,還包括以國語、英文、數學、自然科學、社會等科目的核心內容為主軸,提供您絕對不容錯過的二十三種「攻讀祕訣」。
  同時還收錄了「如何考出好成績的祕訣」!讀過這本書後,不只會引導小朋友領悟到自己目前所使用的讀書方法和觀念正確與否?也會讓小朋友找到真正適合自己的學習方法。
作者介紹
李榮敏 Lee Young-Min
  梨花女子大學教育碩士,目前在「韓國兒童諮詢中心」從事與小朋友一起分享煩惱的工作,並設有網路部落格諮詢室。作品包括《討厭上學的孩子、渴望上學的孩子》、《學習障礙診所》、《缺乏注意力及過動行為診所》、《1013之間的悄悄話:臉紅心跳的粉紅手冊2》,以及《打造幸福的孩子:關於人生的20道公式》等;部落格網址為:kr.blog.yahoo.com/minilee86
繪者簡介
朴晶濟 Park Jung-Jae
  十多年來一直從事兒童圖書插畫工作,目前致力於適合兒童閱覽的插畫創作。插畫作品包括《耳機5.0》、《文壇悅的小學生英語會話:跟著學、馬上會》等。

我的學習態度有幾分?與杜莉姊姊的初次見面
祕訣一:如何提高讀書效率?
1.為什麼要讀書呢?2.坐在書桌前的時間愈久,成績就一定會進步嗎?3.要我擬定讀書計畫表?4.資優生的智商真的都很高嗎?
祕訣二:如何掌握國語
1.多看書,國語就真的會變好嗎?2.國語是背誦的科目?還是需要理解的科目呢?3.聽和說跟國語文有什麼關係?4.即使作文寫得再好,也沒什麼意義嗎?
祕訣三:如何掌握英文
1.聽英語也算是學習嗎?2.我好怕外國人用英語跟我問話!3.只要熟記英文單字和文法,就能學好英文嗎?4.用英文寫作不能操之過急啊!
祕訣四:如何掌握數學
1.數學真的既無趣又好難!2.只要多做數學題目就可以了嗎?3.答錯的題目為什麼會一錯再錯呢?4.我根本看不懂題意嘛!
祕訣五:如何掌握自然科學
1.自然科學就在我們身邊?2.科學真的好難又好複雜唷!3.科學的思考方式真的對功課有幫助嗎?4.為什麼要做實驗呢?
祕訣六:如何掌握社會
1.多看報紙和新聞就能學好社會嗎?2.課外學習真的對社會有幫助嗎?3.我不知道要怎樣才能讀好社會!
給想要好好讀書的小朋友們為了烤出好成績,最後的秘訣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