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希臘羅馬神話故事. : 世界誕生篇 =Birth of the world

  • 點閱:5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全新型態的漫畫式神話故事書!
靈活生動的漫畫 + 簡單易懂的文字,
帶你踏入奧林帕斯諸神的世界!

  1.世界誕生篇
  世界之初,只有混沌之神卡俄斯,卡俄斯生下的蓋亞成為了萬物之母。
  一開始誕生的眾神又生下其他神祇,世界逐漸有了雛形。空無一物的世界漸趨複雜……讓我們回到世界初始之時,窺探一下眾神誕生的故事。
  神話既是世界上所有故事的源頭,同時也是知識的寶庫,爸媽帶著孩子一起來體驗神話的動人魅力吧!

  2.諸神的日常篇
  聰明機靈的荷米斯,如何偷走太陽神阿波羅的牛群?赫菲斯托斯又是如何娶到美麗的阿芙蘿黛蒂?波塞頓與雅典娜的競爭是怎麼回事?法厄同駕馭太陽馬車發生了什麼慘劇?酒神戴歐尼修斯是從宙斯的大腿裡誕生的?冥王黑帝斯的愛情故事是用眼淚堆砌而成?

  3.神與人1
  誰創造了人類?第一個女子是如何誕生的?普羅米修斯為何會遭受肝臟被老鷹啄食的可怕懲罰?潘朵拉究竟收到了什麼禮物?
  人類出現在原本只有眾神居住的世界後,眾神與人類之間發生的有趣故事也隨之展開。

  4.愛情的神話篇
  愛神厄洛斯因為被自己的金箭刺中而愛上普賽克,
  俄里翁深受狩獵女神阿特蜜斯的吸引,卻喪命她的弓箭之下,
  奧菲斯為了帶回死去的妻子,不惜進入冥界……

作/繪者簡介

孫慧怜(손혜령)

  1984年出生於首爾,畢業於梨花女子外語高中、延世大學新聞廣播學系、延世大學傳播研究所傳播設計系。曾是延世大學漫畫社「我愛漫畫」的一員,也曾替延世大學報紙「延世春秋」繪製插圖。目前於amoeba情報設計公司擔任代理總編輯與漫畫家一職。她的夢想是繼續鑽研、寫文章與畫漫畫。

譯者簡介

林育帆

  畢業於政治大學韓文系。熱愛文字,相信紙本書裡的字字句句與標點符號皆有靈魂。在翻譯的路上,用自己的步調緩緩前進中。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