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一支筆就能寫 : 手寫英文藝術字

  • 點閱:74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新復古風潮再起,一起手寫英文藝術字! 打破工具迷思,零失敗快速學會! 從鉛筆到沾水筆,由基礎字到變化字,多素材範例應用!
 
  將美學融入字體,寫出時尚英文字
  1.  超詳實!最基礎!字體、工具、筆觸,完全圖解!
  2.  打破工具迷思!一支鉛筆就能書寫各種字體變化!
  3.  一筆一畫、字母拆解,寫出漂亮的傾斜角度!
  4.  學會筆觸輕重,加上創意,營造最美的字體裝飾!
  5.  將美字應用在生活中,自己就是最好的設計師!
 
  「歐文書法」同中國書法,也有各式各樣的字體,練習時需一筆一畫注重寫法。
  而「英文藝術字」比較偏向創造特殊字的部分,通常會利用書法的概念或筆畫,加以創作或改革。
  本書第一章從字體、工具的基礎認識,到第二章英文字母的筆畫拆解教學,
  最後第三章再將美字做成實際商品,廣泛應用在生活中。
  超簡單、最基礎,打破工具迷思!
 
  書中收錄生活中常用句,每句五款字體變化,寫出美字很輕鬆!
  ‧哈囉 Hello、謝謝 Thank You、我愛你 I Love You、很高興見到你 Nice to meet you
  ‧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 Have a Nice Day、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情人節快樂 Happy Valentine's Day、聖誕快樂 Merry Christmas、新年快樂 Happy New Year
 
  如果你:
  ‧想自己親手寫賀卡贈送好友。
  ‧想跟上潮流,幫衣服、包包、手機殼,來點手寫字圖樣。
  ‧想將自己的手寫字裝飾在居家牆壁上。
  ‧想幫自己的店,寫一手漂亮的黑板字或是海報。
  請翻開本書,寫出美字一點也不難!自己就是最好的設計師!
 
本書特色

  內含別冊「黑白雙色練習帖」,三樣式一次滿足!

  ★ 好寫格線紙
  歐文書法專屬格線,52度斜線設計,適合初學者練習,搭配書中教學,快速練出一手美字!

  ★ 空白不暈紙
  不暈墨,怎麼寫都漂亮,各種筆款都OK!沾水筆也能流暢寫!更能裁剪做成卡片喔〜

  ★ 全黑卡片紙
  想來點特別的?附贈黑色卡紙,讓你用白筆寫出不一樣的視覺效果!

作者簡介

彭冠傑 Jason Peng
 
  對藝術與手寫字深感興趣,結合二者將藝術融入手寫字中,自創多款英文手寫字體,並發表於網路上廣受網友好評。曾設計國際駭客年會「Hitcon」主視覺Logo,亦曾與英國精品香水Jo Malone多次合作,並與財金公司CMoney合作開設課程。
 
  目前是歐文書法老師,成立工作室Jason Peng Studio以研究歐文書法、Logo設計、授課與活動舉辦為主。教學特色為打破外界迷思,從鉛筆即能入門的手寫字開始,並廣泛將字體應用在生活中,吸引眾多愛好者加入!個人著作《一支筆就能寫!手寫英文藝術字》。
 
  Jason Peng Studio:www.facebook.com/jasonstudiodesign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