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樂樂貝貝的異想世界 : 樵夫的願望

  • 點閱:6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核心品格:知足〗
〜得所應得,不貪不求〜

  窮樵夫救了樹精靈,得到了三個願望,這下可以發財啦!許什麼願望才好呢?要很多錢,很大的房子,還是吃不完的點心?

  不過,他不太想把願望的事情告訴太太,還要樂樂、貝貝幫他保密,但是,他卻忘了一件比保密更重要的事情……

  【樂樂貝貝的異想世界】系列:

  ■全新角度切入經典童話,開啟親子同步成長的新視野
  不僅以感恩、知足、自信、堅持等核心品格教育為理念出發,在「閱讀」的基礎上,更進一步強調「悅讀」。嚴選經典童話故事,在維持原有故事架構下,設計一對小兄妹樂樂和貝貝,穿越時空進入故事,和故事裡的人物一起探險,並將領悟到的道理實踐在現實生活中。現在就讓可愛又活潑的兄妹倆,帶領聆聽的孩子一起馳騁於繽紛的異世界吧!

本書特色

  互動繪本,五感體驗!
    
  讀繪本,聽故事,說說看,想一想,動手玩。利用 QR code 掃描,透過雲端科技,就可以得到更多資訊!

  讀:為每本量身特別繪製風情各異的跨頁插畫,輔以注音文字故事陳述。並在畫面中隱藏有趣的「找找看」遊戲,刺激孩子的觀察力!
  聽:生動的劇場版聲音演出,加上朗朗上口的童韻,彷彿置身一場身歷其境的聽覺饗宴!
  說:除了提供故事前和故事後的親子討論議題,更在故事中場加入「故事座談會」模擬劇場,讓孩子學會換位思考!
  想:利用「知識一點通」和「成語找找看」兩個小單元,吸收更多進階知識!掃描QR code即可輕鬆取得。
  玩:每本書最後皆有提供有趣的DIY活動建議,讓親子一起動手做,留下美好回憶!

名人推薦

  【樂樂貝貝的異想世界】互動繪本將東方與西方的經典故事,以兩位活潑又討喜的孩子「樂樂」與「貝貝」穿越,並親自參與故事的方式改寫,讓生活在現代的小朋友跟著兩位可愛的主人翁進入故事中,實際體驗經典故事,而不會有東西方、古典與現代的文化隔閡。
  除此之外,畫風多元並以大色塊平塗的繪本圖像表現,一方面適合幼兒閱讀,另一方面展現了獨具現代性的風格,讓孩子及早接觸繪畫的藝術。繪本的互動性與操作性同時顯示出在108學年度開始,教育方向將轉而重視操作與資訊的學習,因此,這套互動繪本值得孩子嘗試!-黃愛真◎光禾華德福閱讀教師

  很高興也很榮幸能在目川文化的互動繪本中,擔任各種不同角色的聲音演出。內容雖然都是大家耳熟能詳的經典故事,但其中加入了新的人物角色,讓原本的情節有了新的趣味與發展。書中穿插的「故事座談會」與「知識一點通」,讓小朋友能有更多的思考空間,也創造出親子互動的機會。
  好的童書作品是給孩子最好的禮物,讓生活中充滿童趣與創意,激發他們的想像力與創造力,陪伴他們開心度過寶貴的童年時光!-馬君珮◎專業資深中文配音員

作者簡介

龍川

  從小就喜歡聽故事的我,自從踏入社會後,便與遊戲、故事、編劇等這方面工作結緣,在遊戲世界裡需要一個故事主軸來串連每個關卡,讓遊戲玩起來更有深度,發想這個故事的職責就是遊戲企劃,我就是從此開始創作一篇篇奇幻故事,一直到布袋戲編劇,然後到兒童故事創作,這些工作都有一個共通點,那就是「故事」。

繪者簡介

Mjunkie

  出生於港都高雄,畢業於台南藝術大學動畫藝術與影像美學研究所。於大學時期開始接案生涯,曾於遊戲公司擔任美術設定。作品散見於力翰文創、科學少年、中時人間副刊、EZ JAPAN等出版品中。目前為全職SOHO,繪製插圖與漫畫。

聲音演出者簡介

林瑋婷

  專業中英雙語配音員,曾擔任正聲、復興等廣播節目主持人,與其他電台新聞主播、編播、記者,以及廣告配音。聲音魅力十足,演出橫跨有聲書、動畫《SD鋼彈》、《我家三姐妹》、遊戲《王領騎士MEOW》、緯來日本台《日本學問大》節目旁白、以及《台北二二八紀念館》影像紀錄與導覽英語旁白。詮釋4歲古靈精怪的貝貝、7歲聰明懂事的樂樂,聲音時而可愛甜美,時而勇敢帥氣,活靈活現,讓人一聽就愛上兩位小小主人翁。

馬君珮

  專業資深中文配音員,曾參與各種不同類型的聲音演出,例如:日本動畫《我們這一家》、日本動畫電影《崖上的波妞》、韓劇《繼承者們》、美劇《靈書妙探》、中國戲劇《媳婦的美好時代》、遊戲《仙劍奇俠傳五》,以及國立故宮博物院和台北市立美術館等眾多博物館的語音導覽等。轉換音色就如同轉廣播頻道那樣切換自如,可以溫柔年輕,也可以慈祥年邁,還可以扮演年幼活潑的小男孩,賦予每個角色完全不同的風采!

李世揚

  專業資深中文配音員,迷人又沉穩的聲音擔綱過多部韓國、日本和歐美等知名戲劇與電影主角,有韓劇《來自星星的你》的都敏俊、電影《偉大的隱藏者》的元流煥、日劇《名偵探柯南真人版:拍戲現場殺人之謎》的服部平次,也演出過動畫《小紅豆》、《辛普森家庭》、《歡樂好聲音》中大小朋友的角色。魅力十足又多變化性的角色演出,將為大家帶來一場華麗的聽覺饗宴!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