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我也要當 YouTuber!百萬粉絲網紅不能說的秘密 : 拍片、剪輯、直播與宣傳實戰大揭密

  • 點閱:6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101個隱藏版的爆紅秘技,百萬粉絲不是夢!
  第一本YouTuber全面實戰攻略!

  ‧從零開始的YouTuber實戰攻略,跟著做就對了!
  ‧自媒體當道,要會拍片還要會直播,靠打賞跟粉絲零時差互動!
  ‧會搞笑也要會動腦,看懂數據分析才能把流量變現金 !
  ‧任何人都能成名15分鐘,把粉絲變鐵粉竟然有這招!
  ‧宣傳行銷一定要懂,輕鬆擄獲觀眾的心!
  ‧看別人業配接到爆肝別羨慕,台下十年功請先練好再來!

  新世代的夢幻職業討論度最高的網紅、YouTuber、直播主,讓素人變名人,業配、出書、廠商邀約接到手軟,但每分鐘的影片背後可有多少心酸史?

  國內第一本YouTuber實戰攻略,不囉嗦直接來,這本書就是寫給還沒入行、入行了還在浮沈奮鬥的你,搞懂YouTube背後潛規則、拍片實作優化頻道、善用數據行銷…,讓你開心當個YouTuber,夢想不再遙不可及。

  ■人氣YouTuber熱情不可少
  高人氣的背後需付出更多努力,從觀眾角度發想主題,還要養成定時上傳的習慣,才能養出一批忠實粉絲!

  ■YouTube影片搜尋優化SEO
  每分鐘YouTube新增的影片長度已經超過500小時,想讓自己的影片不但被點擊還要有足夠的觀看時間,就得從頻道管理、線上後製、分享與推廣…等各個細節著手,才能在茫茫影音中站穩排行。

  ■自媒體當道先學會影片剪輯與直播
  會講也要會拍,好的後製能讓影片大大加分!利用免費軟體就能進行影片剪輯與後製,增加亮點、合適的配樂、炫麗轉場效果、標題、字幕、色調濾鏡…等,再以縮圖、浮水印、結束畫面、資訊卡加強品牌印象,用最有效的廣告讓你上傳的影片快速吸引觀眾的目光,提升訂閱量。

  ■掌握大數據當個聰明YouTuber
  運用數據分析工具找出觀眾在哪兒?什麼時間點上傳最有效益?哪個主題才接地氣?了解觀眾組成結構並投其所好,藉此提升被喜好的影片曝光次數,創造流量拼現金。

  ■別人還在摸索你已經上手
  本書特別整理了YouTuber常見QA,什麼時候公開影片?要怎麼賺取收益?要不要找經紀人?稅要怎麼算?搞懂這些問題,不放棄堅持下去往YouTuber夢想之路前進。

作者簡介

文淵閣工作室

  一個致力於資訊圖書創作二十餘載的工作團隊,擅長用輕鬆詼諧的筆觸,深入淺出介紹難懂的 IT 技術,並以範例帶領讀者學習電腦應用的大小事。

  我們不賣弄深奧的專有名辭,奮力堅持吸收新知的態度,誠懇地與讀者分享在學習路上的點點滴滴,讓軟體成為每個人改善生活應用、提昇工作效率的工具。

  舉凡數位生活、文書處理、程式開發、美工動畫、攝影修片、網頁製作,都是我們專注的重點,而不同領域有各自專業的作者組成,以進行書籍的規劃與編寫。一直以來,感謝許多讀者與學校老師的支持,選定為自修用書或授課教材。衷心期待能盡我們的心力,幫助每一位讀者燃燒心中的小宇宙,用學習的成果在自己的領域裡發光發熱!

  我們期待自己能在每一本創作中注入快快樂樂的心情來分享, 也期待讀者能在這樣的氛圍下快快樂樂的學習。

  官方網站:www.e-happy.com.tw
  FB粉絲團:www.facebook.com/ehappytw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