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沉月之鑰 卷四 : 流痕

  • 點閱:8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全新繪圖珍藏修訂版
  新年新希望:比武、招親、討老婆?  東方城四侍過招,究竟鹿死誰手?  飯桶范統的變強之旅,也就此開始!
  ●繼《風動鳴》、《銀色域》後,水泉最新系列  ●榮登博客來、金石堂、蘋果日報暢銷排行榜No.1  ●國人輕小說之光,已售出泰國版版權  ●第一屆角川輕小說插畫大賞金賞得主竹官@CIMIX跨刀繪圖
  比武大會這種東西,一般來說,應該是許多青年才俊出人頭地的好機會,  在台上耍幾招好看的,就可以贏得青春少女的秋波與芳心,  上演一段感天動地天崩地裂海枯石爛山盟海誓你儂我儂由愛生恨的俠骨柔情……  應該,可能沒有這回事吧。
  總而言之,本來應該專心吃爆米花當觀眾的范統,  不知道為什麼也要去客串這種青年才俊的角色,連帶把朋友拖下水,  一起為了成為東方城的明日之星做準備……依然,可能沒有這回事吧。  有沒有出人頭地還不清楚,招蜂引蝶倒是真的有的。  只是,蜜蜂蝴蝶滿天飛,為什麼就沒有一隻是來找范統的呢?
  『月退,異性吸引力分我一點好不好?』  『我可以連同性的一起打包送給你嗎……』
作者簡介
水泉
  人生志向是要開心!(要加油)
  已出版風動鳴系列(共二十本),風動鳴新版(未完待續)、銀色域系列(全八冊)、沉月之鑰系列(未完待續)、逐藍系列(未完待續)。
  個人部落格:  黑水蔓延之地blog.yam.com/suru8aup3  噗浪:www.plurk.com/suru8aup3
繪者簡介
竹官@CIMIX
  屬猴,巨蟹座,香港出生,最愛吃鵪鶉蛋燒賣。  我是個喜歡睡覺的人,吃飽後睡覺是最棒的。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