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沉月之鑰 卷五 : 封祭

  • 點閱:7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遺忘或銘刻,探究或殺戮--我們所做的一切,都只為了想再見那熟悉的身影……血光之災的預言成真?月退命在旦夕?
  ●繼《風動鳴》、《銀色域》後,水泉最新系列  ●榮登博客來、金石堂、蘋果日報暢銷排行榜No.1  ●國人輕小說之光,已售出泰國版版權  ●第一屆角川輕小說插畫大賞金賞得主竹官@CIMIX跨刀繪圖
  傳聞中,東方城的罪刑審判,在新生居民方面,死刑機率高達百分之九十八點七五。
  傳聞中,東方城的重刑監獄,在新生居民方面,進去了幾乎就別想出來了。
  所以說,之前結交權貴結交了半天,果然就是用在一時?
  人家被冤枉的都未必能救得出來,月退這罪行確實的,真的有脫罪的希望?
  隨著時序漸進,范統沒有在各方面大有展望,倒是神不知鬼不覺地與他的武器更進了一步。
  但……究竟是朝著好的方向進展,還是朝壞的方向,似乎又成了一個無解的謎……
  『死裡逃生的經驗,不是每個人都會有的,所以我其實很幸運吧?』
  『我覺得會需要死裡逃生,基本上已經比很多人倒楣得多。』
作者簡介
水泉
  性別:女 萬年自閉中
  聽說是個從小就頭腦撞壞的孩子,前額後腦都受創過,前額是因為腳太笨(跌倒撞石椅,血流如注),後腦是因為手太笨(爬梯沒抓到,自由落體)。
  前一陣子使用壞掉的頭腦就讀離家車程一小時↑的大學,同時進行寫作,不過現在畢業了,所以也結束了半工半讀的生活……(形容詞使用失當)
  一方面希望能早早畢業,一方面又希望能繼續當學生,近年因為年齡的十位數從一變成二而悶悶不樂,生人勿近。
  寫了好幾年完成的還是只有風動鳴系列。其他與寫作有關的紀錄忘了,不只是因為低調也是因為頭腦撞壞之後記性不好……(持續胡言亂語)
  已出版風動鳴系列(共二十本),風動鳴新版(未完待續),銀色域系列(未完待續),沉月之鑰系列(未完待續)。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