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圖解我的第一本作文書 : 跟著閱讀地圖走,讓你輕鬆寫出好作文,拿高分

  • 點閱:93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獨家!作文心智圖第一次大公開,讓你一看就上手!
  以名家散文為經、文章的閱讀地圖為緯,搭配四格漫畫的情境插圖,為你設計不一樣、屬於你的「第一本作文書」。   當大考學科同分時,作文就成為比序的關鍵。   無論任何年齡層,不用出門補習、不用太深奧的學理,從名家散文入手,理解閱讀地圖、掌握作文寫作技巧、同種類型的作文試寫,搭配四格漫畫的情境插圖,絕對讓你輕鬆寫好作文、拿高分。

作者簡介
高詩佳

  學經歷   東吳中國文學系碩士。語文教育書籍暢銷作家,《國語日報週刊》專欄執筆,《幼獅文藝》「學測作文輕鬆學」專欄執筆,「新匯流基金會」網路專欄「詩佳老師的繪本閱讀」執筆,中文閱讀與寫作、繪本故事專業講師。獲邀至東吳大學師培中心、台灣大學電機所、華梵大學中文系談寫作;培訓正修科技大學師資;台北市立圖書館培訓「林老師說故事」志工群;培訓《聯合報》寫作班師資;帶領台南「南化國中」學生深入閱讀指導;培訓台中國文科輔導團國文教學法。另於全國各中小學、高中至大學、研究所、「幼獅文藝寫作班」、「張曼娟小學堂」等學校團體演講、授課與訓練師資。

  著作   《讓學生不想下課的作文課》、《小學生寫作文從這裡開始》、《小學生寫作文五十二變:挑戰52種作文寫法》、《會考作文拿高分,看這本就對了!》、《基測作文應考前總複習--創意及記憶寫法+應考秘訣》、《滿分作文,聰明得分關鍵──學測/指考/統測,一本搞定!》、《圖解:我的第一本作文書-跟著閱讀地圖走,讓你輕鬆寫出好作文》、《圖說:新古文觀止的故事──從閱讀出發,必讀的經典》、《圖說:寓言的故事──60篇情境漫畫‧逆向思考讀經典》等書。

  詩佳老師的作文城堡臉書   www.facebook.com/CreativeChineseWriting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