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為星星演奏的女孩 : 美國太空中心第一位拉丁美洲裔主任 女太空人艾倫.歐喬亞的故事

  • 點閱:10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紐約公共圖書館、《學校圖書館期刊》重點推薦好書
  ★Amazon.com讀者五顆星最高評價

  「希望你們能不屈不撓,堅持到底,做事情一步一步,腳踏實地。」

  艾倫‧歐喬亞博士,從小喜歡吹奏長笛,受到美國女太空人莎莉‧萊德的故事鼓舞後,一路上努力學習,克服重重挑戰,成為史上第一位拉丁美洲裔女太空人!

  種族與性別歧視,並沒有阻擋歐喬亞博士完成夢想。她發明了三個光學系統,執行了四次太空任務,還成為美國太空中心第一位拉丁美洲裔主任,更有六所學校用她的名字命名!

  堅定不移的決心和積極正面的人生觀,讓艾倫‧歐喬亞博士成為令人讚歎的時代典範。

好評推薦

  這本令人愉悅的書,結合了詩與獨特的插畫,講述了史上第一位拉丁美洲裔女太空人,如何透過堅忍不拔的毅力和辛勤的工作,成為傳奇太空人。這絕對是一本必買的傳記與基礎科學繪本。——《學校圖書館期刊》

作者簡介

茱莉亞‧芬利‧摩斯卡 Julia Finley Mosca

  美國籍作家及廣告文案撰寫人,曾任記者。她有十年以上的時間在好萊塢撰寫各式各樣的文字。曾與各大知名公司合作(包括電視節目「今夜秀」、雅虎、美國賀卡公司等等)。而後她全心投入這輩子最值回票價的工作——媽媽,整天跟一個超級好奇又大膽的小女孩相處。【不簡單女孩系列1-4】——她踏進童書世界的初試啼聲之作——受到許多的好評。

繪者簡介

丹尼爾‧雷利 Daniel Rieley

  現居在里斯本,是英國籍的自由插畫家。他就讀伯恩矛斯藝術大學,畢業後到澳洲自助壯遊了一段時間,然後在倫敦工作了3年。之後,他決定前往陽光普照的葡萄牙。過去兩年來,雷利接了許多插畫案,包括廣告、印刷、卡片設計,還有童書繪本等。雷利沒有在畫圖的時候,他都在追逐浪花、用他的舊相機拍照,或從事他最新愛上的運動──板網球(Paddle tennis)。

譯者簡介

齊若蘭

  台灣大學外文系畢業,美國北卡羅萊納大學教堂山校區新聞碩士。曾任職好時年出版社、《天下》雜誌、《康健》雜誌,目前自由從事文字工作。

  譯作有《第五項修練Ⅱ實踐篇》、《目標》、《編輯人的世界》、《新世紀管理大師》、《我悲觀但我成功》、《從A到A+》、《彼得‧杜拉克的管理聖經》、《基業長青》、《從A到A+的社會》等。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